•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精美PPT模板

ppt是一个由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演示文稿程序,是Microsoft Office系统中的其中一个组件。它支持Microsoft WindowsApple的Mac OS X操作系统。最新的版本是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for Windows及2011 for Mac。它被商业人员、教师、学生和培训人员广泛使用。

2014-09-03

DELL服务器资料收集

PowerEdge服务器Dell PowerEdge机架式服务器PowerEdge R320机架式服务器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

2014-09-03

三维数字城市建模标准

模型制作主要控制在模型单体面数及场景模型总面数与纹理效果及大小。从单一方面来讲以最多的面及最大最详细的纹理来表达即可制作最好效果的模型。但在三维地理信息应用方面上主要考虑效果与运行速度。所以有些结构可以考虑用纹理来表达,如此制作方式可以达到数据在后期系统应用上的整体运行效率及可视化效果。

2014-07-23

建筑动画制作流程

建筑动画是指为表现建筑以及建筑相关活动所产生的动画影片。它通常利用计算机软件来表现设计师的意图,让 丝路 建筑动画图 观众体验建筑的空间感受。建筑动画一般根据建筑设计图纸在专业的计算机上制作出虚拟的建筑环境,有地理位置、建筑物外观、建筑物内部装修、园林景观、配套设施、人物、动物、自然现象如风、雨、雷鸣、日出日落、阴晴月缺等等都是动态地存在于建筑环境中,可以以任意角度浏览。房地产动画应用最广的是房地产开发商对房产项目的广告宣传、工程投标、建设项目审批、环境介绍、古建筑保护、古建筑复原等。

2014-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