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ring cloud尚硅谷 百度云.rar

spring cloud尚硅谷 百度云

2019-10-20

springcloud微服务视频大全(资料视频代码).rar

springcloud微服务视频大全(资料视频代码)

2019-10-20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

《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主要介绍基于Java的并行程序设计基础、思路、方法和实战。首先,立足于并发程序基础,详细介绍Java中进行并行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第二,进一步详细介绍JDK中对并行程序的强大支持,帮助读者快速、稳健地进行并行程序开发。第三,详细讨论有关“锁”的优化和提高并行程序性能级别的方法和思路。第四,介绍并行的基本设计模式及Java8对并行程序的支持和改进。第五,介绍高并发框架Akka的使用方法。最后,详细介绍并行程序的调试方法。

2018-04-02

分布式系统常用技术及案例分析

本书的内容比较全面,涵盖分布式系统基础理论、常用技术以及经典的案例分析。全书篇幅较多,对分布式系统中的线程、通信、一致性、容错性、CAP理论、安全性、并发、RESTful风格架构、微服务、容器技术,以及分布式消息服务、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分布式监控系统、分布式版本控制、RESTful、微服务等相关技术和知识点都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辅以*网和Twitter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大型分布式系统为案例,分析其架构设计以及演变过程,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2018-03-22

MongoDBCompass

MongoDB 3.2引入了MongoDB Compass-一个图形化工具,能够帮助您在不需要知道MongoDB查询语法的前提下,便利地分析和理解您的数据库模式,并且帮助您可视化地构建查询。

2018-03-16

OpenDaylight应用指南

本书分为OpenDaylight基础概述、重点项目介绍和开发实践三部分。介绍了OpenDaylight社区背景、组织架构与项目概况;分析与阐释了OpenDaylight部分主要项目的设计思路、原理和开发技术;探讨了基于OpenDaylight进行业务控制平台开发的实践经验。本书可以作为网络技术人员和IT系统开发人员的中初级读物,帮助他们快速了解OpenDaylight社区及其大型通用SDN控制器的开发方法。

2018-03-16

亿级流量网站架构核心技术 带目录书签

亿级流量网站架构核心技术 开涛著作 带目录书签 此书总结并梳理了亿级流量网站高可用和高并发原则,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落地这些原则。本书分为四部分:概述、高可用原则、高并发原则、案例实战。从负载均衡、限流、降级、隔离、超时与重试、回滚机制、压测与预案、缓存、池化、异步化、扩容、队列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亿级流量网站的架构核心技术,让读者看后能快速运用到实践项目中

2018-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