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 精髓与设计原理 电子工业出版社_第8版(中文版).pdf

操作系统 精髓与设计原理 电子工业出版社_第8版(中文版)

2019-07-17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讨论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数据结构主要研究组织大量数据的方法,而算法分析则是对算法运行时间的评估。随着计算机的速度越来越快,对于能够处理大量输入数据的程序的需求变得日益急切。可是,由于在输入量很大的时候,程序的低效率现象变得非常明显,因此这又要求对效率问题给予更仔细的关注。通过在实际编程之前对算法的分析,学生可以决定一个特定的解法是否可行。例如,学生在本书中将读到一些特定的问题并看到精心的实现方法是如何把对大量数据的时间限制从16年减至不到1秒的。因此,若无运行时间的阐释,就不会有算法和数据结构的提出。

2018-09-03

计算机科学概论中文第11版

布鲁克希尔编著的《计算机科学概论(第11版)》是计算机科学概论课程的经典教材,全书对计算机科学做了百科全书式的精彩阐述,充分展现了计算机科学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和新的技术趋势。本书首先介绍的是信息编码及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基本原理(第1章和第2章),进而讲述操作系统(第3章)和组网及因特网(第4章),接着探讨了算法、程序设计语言及软件工程(第5章至第7章),然后讨论数据抽象和数据库(第8章和第9章)方面的问题,第10章通过图形学讲述计算机技术的一些主要应用,第11章涉及人工智能,第12章通过对计算理论的介绍来结束全书。本书在内容编排上由具体到抽象逐步推进,很适合教学安排,每一个主题自然而然地引导出下一个主题。此外,书中还包含大量的图、表和示例,有助于读者对知识的了解与把握。《计算机科学概论(第11版)》适合用作高等院校计算机以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的教材。

2018-09-03

C语言大学教程中文第六版

本书是全球畅销的C语言教程之一。全书系统地介绍了4种当今流行的程序设计方法――面向过程、基于对象、面向对象以及泛型编程,内容全面、生动、易懂,作者由浅入深地介绍了结构化编程及软件工程的基本概念,从简单的概念到最终的完整的语言描述,清晰、准确、透彻、详细地讲解了C语言,尤其注重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的介绍。相对于上一版,这一版在内容方面新增加了C安全程序设计、"更上一层楼”练习集,更新了C++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于Allegro的游戏编程、C99标准介绍等内容。

201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