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视觉:模型、学习和推理_无水印版 - 开头即封面 积分要求最少

该书为中文版无水印,开头即使封面。讲了机器学习在图像上的应用。

2018-11-15

C++ 浙大研究生复试题

浙江大学研究生考试复试题。多是照片形式。欢迎大家下载。

2018-09-27

Numerical Optimization. Springer. 92, 95,Nocedal, J. and Wright, S. (2006).

数值优化或数值计算教材。神经网络或者机器学习里面要用到的基础数学知识。Numerical Optimization. Springer. 92, 95,Nocedal, J. and Wright, S. (2006).

2017-10-21

MatlabLDA代码

使用Matlab实现LDA的人脸识别功能,

2016-12-07

Matlab 实现LDA代码

使用Matlab实现LDA的人脸识别功能,其中也有一个代码包含KNN聚类

2016-12-07

零死角玩转stm32初级、中级、高级、系统篇合集.

零死角玩转stm32初级、中级、高级、系统篇合集.zip 这本书由浅入深 的讲解了如何使用stm32的库函数对stm32编程。 有一定单片机基础的人,可能比较适合看。 系统篇讲解了如何移至ucosII系统。

2016-07-17

prototype1.7

prototype1.7版本。

2016-04-24

PL2303_Prolific USB转串口驱动

我在WIN8上可以用.PL2303_Prolific_DriverInstaller_v1.5.0。

2015-10-04

delphi图像编程 附书光盘

delphi图像编程 附书光盘 这不是PDF的文档,是光盘里面的源码文件

2014-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