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无人驾驶技术 基于视觉发育认知的新途径

无人驾驶汽车涉及一个更深刻的科学话题:如何构造机器智能,该ppt主要引入了一个新鲜的概念,即计算机自主认知发育理论和认知发育程序

2014-11-24

基于GPR的机场跑道钢筋回波检测与抑制

钢筋强反射回波及其多次波严重影响探地雷达在机场跑道灾害目标检测与识别的应用。本文研究机场跑道钢筋回波检测及抑制的方法。首先利用Hyp-curvelet变换将GPR时空二维回波信号投影到尺度空间,目标回波的能量将聚集且与其他目标分离,进而基于尺度空间中的局部峰值进行目标检测。然后结合目标回波的初始相位及时频特征,在尺度空间中消除钢筋回波分量。最后将数据反变换回时空域,得到只含有灾害目标回波的数据。仿真实验表明,本文所提算法在低信噪比的情况下对钢筋回波检测与抑制能取得很好的效果,重构的结果中灾害目标回波保存完整且钢筋回波罕有残余。

2014-07-29

多个不同精度摄像机的协同标定

针对成像性能小同的多个摄像机,提出了一种协同标定算法。算法主要由预处理数据和协同标定组成。 预处理数据利用二分法快速找出错误特征点,并删除;协同标定使得一个精度高或观察点好的摄像机能帮助精 度低或观察点小好的摄像机消除误差大的数据,提高标定精度,并对协同标定作了误差分析。实验表明,所提 出的多个摄像协同标定算法适应性强,当数据组足够时可以明显消除外部实验环境给标定算法带来的误差。

2014-07-29

Data Mining and Web Minig-ppt

web数据挖掘 BingLiu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9年4月 第一版

2014-07-17

数据挖掘ppt

第四讲 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应用 宋执环 浙江大学工业控制研究所

2014-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