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程序设计经典300例.pdf

C#程序设计经典300例分4 篇共29 章,一共包含了300 个例子,主要介绍C#编程中几种常用应用程序的创建方法、基本语法、面向对象的基础知识、程序中常用的数据结构与算法、项目开发中常用的设计模式、Windows窗体编程、多线程的使用、文件系统的管理、注册表技术运用、数据库的开发、Office 的访问、GDI+绘图技术、自定义控件、Vista 的Aero 磨砂玻璃特效、图像处理的常用算法、WPF 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多进程编程、C/C++程序调用、系统管理以及LINQ 和并行处理等技术。

2019-07-08

Stability Design of Steel Frame

Stability Design of Steel Frames provides a summary of the behavior, analysis and design of structural steel members and frames with flexibly-jointed connections. The book presents the theory and design of structural stability and includes extensions of computer-based analyses for individual members in space with imperfections. It also shows how connection flexibility influences the behavior and design of steel frames and how designers must consider this in a limit-state analysis and design procedure. The clearly written text and extensive bibliography make this a practical book for advanced students, researchers and professionals in 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s well as a useful supplement to traditional books on the theory and design of structural stability.

2018-08-23

结构弹塑性分析程序OpenSEES原理与实例

OpenSEES是一个开源的弹塑性分析程序,它有很多未商业化仍在研究阶段的算法、单元及材料本构。OpenSEES的输入方式主要是采用tcl形式的命令流,对于入门级的研究OpenSEES的用户会显得非常难以学习。因此建议采用ETABS进行结构模型的建模,通过ETO(ETO的全称是ETABSTOOpenSEES,是将ETABS转化为OpenSEES的程序)产生主要的命令流tcl文件,然后再通过局部改动tcl命令流完成整个0penSEES的前处理。这样用户可以花大量的时间去研究参数,而不需要在几何模型上花时间。

2018-08-15

Image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variational PDE wavelet and stochastic methods

《ImageProcessingandAnalysis》将现代数学与现代图像处理中最先进的方法联系起来,组织成一个连贯的逻辑结构。作者通过它们连接到傅里叶和光谱分析中的少数共同线程,揭示了传统图像处理的原理,从而整合了现代图像处理方法的多样性。可以说,这本书是全面而且综合的,它涵盖了当代图像分析和处理中的4个最强大的数学工具类,同时也探索了它们的内在连接和集成。

2017-11-22

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Image Processing

供了各种图像分析的应用程序,并展示了如何离散化这些精确的数学。《MathematicalProblemsinImageProcessing》展示了它对数学领域的贡献,并突出了未解决的理论问题。而对于计算机视觉社区,此书提出了一个清晰、自洽的涉及数学的图像处理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第二版《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Image Processing》提供了对PDE框架所涵盖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进展的回顾,并更新了现有的材料,同时,本书还提供了用于以最小的努力创建模拟的编程工具,十分难得。

2017-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