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机票预订系统需求分析

《网上机票预订系统》运行于Internet环境,提供远程机票预订功能,包括远程航班信息查询,机票预订与确认等;使用《网上机票预订系统》可使机票订购过程简单化、电子化、数字化,节省常规 过程所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2014-06-15

留言簿管理系统毕业论文

独一无二的论文,自己亲笔。 网络留言板,作为一种新型的沟通方式,流行于各大网站,是目前网站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客户获取新信息提供了方便。它的存在,能使各个企业知道各位客户的迫切需求,进而对产品做出相应的调整,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和需求。 同类型的留言方式也在逐步从生活走向市场,例如常用的QQ空间留言板,企业或公司网站的留言建议簿等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在这个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互联网,所以留言簿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

2014-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