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WebFlux编程介绍和应用

WebFlux 是 Spring Framework5.0 中引入的一种新的反应式Web框架。通过Reactor项目实现Reactive Streams规范,完全异步和非阻塞框架。本身不会加快程序执行速度,但在高并发情况下借助异步IO能够以少量而稳定的线程处理更高的吞吐,规避文件IO/网络IO阻塞带来的线程堆积。

2024-03-26 11:37:49 896 2

opc应用程序 入门

对于早期的计算机系统,为了实现不同的硬件和软件所构成的计算机之间的数据 交换和通信,必须要花费很多时间去开发独自的通信程序。但是正是由于现在有了数 据交换和通信的工业标准,才有可以实现象互联网那样,使不同的计算机相互连接的 巨大网络。所以在开发企业的信息系统时,采用符合工业标准的数据库和客户-服务 器接口,可以使有效的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应用程序本身功能的开发中去。 工业制造系统也存在同样的问题。也就是使由不同的供应商提供的机器设备无须 特别的软件开发就可以互相连接。例如在实现象图 1-1那样的多层生产控制信息系统 时,从处理设备数据的现场设备层,到进行过程处理的过程控制系统层,以至最上层 的生产管理层,建立和普及一个有效的数据交换工业标准乃是当务之急。在这种情况 下,利用微软Windows视窗中的OLE/COM技术实现工业制造系统过程控制中的数据交 换标准化,正是OPC(OLE for Process Control)本来的目的所在。

2015-07-29

ArcGIS_Engine培训教程

ArcEngine介绍 挺有用的

2014-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