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定义的Jetty版轻量级后台Json数据服务器

自定义编写的后台Json服务器。基于jetty和Spring,配置简单启动方便。

2017-08-26 11:05:12 624

轻量级的java数据源jdbc框架

非常小巧的基于c3p0数据源和纯java的jdbc原生写的数据源框架,支持多数据源连接,mysql,oracle,sqlserver等等。方便小巧,侵入性低,与任何框架都易于集成和使用。

2017-09-15

精心整理的java常用的26个工具类

精心整理的26个java常用工具类,如:FastJsonUtil,StringHelper,RandomHelper,FileHelper,HttpClientHelper等等,直接使用maven导入到eclipse中使用即可。

2017-09-15

自己编写的redis客户端框架

自己编写的基于jedis的客户端工具,最大亮点,支持多个redis数据源,启动后自动进行检测连接是否可用,同时还支持通过配置的方式来设置redis的主从结构。支持切片客户端连接池:ShardedJedisPool 和 指定客户端连接池:JedisPool。轻量级,好用,不解释。

2017-09-15

轻量级的内置jetty版服务器

自定义编写的后台Json服务器。基于jetty和Spring,配置简单启动方便。可以直接使用windows批处理文件进行启动,非常小巧和轻量级,可以自定义应用发布路径和端口。

2017-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