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jsp新闻评论

本系统主要面对三类用户: (1)游客 (2)注册用户 (3)系统管理员 游客只能够浏览各类新闻,没有权限发表评论 注册用户不仅能够浏览各类新闻,而且有权限发表评论 管理员能够对用户、新闻栏目、新闻、评论进行管理 实现对用户、新闻栏目、新闻、评论的增、删、改、查 利用struts、hibernate、jsp、servlet等技术对数据库和 页面进行实时更新,是一个性能良好的动态性网站.

2016-01-13

jsp博客论坛

jsp博客论坛,s2sh 为目的而速成的简易博客。 用博大精深的三大框架来做博客未免有点大材小用。所以该博客是以练习、学习为主, 设计简易还尽请谅解。

2016-01-13

佳片有约影评网

jsp。没有Struts。mvc模式适合新手看

2016-01-13

jsp图书管理系统

jsp图书管理系统,sqlserver2000数据库,内含数据库文件可以导入

2015-07-08

图书馆管理系统

java图书馆管理系统,sql server数据库连接

2015-07-08

java图书管理系统

java开发的图书管理系统,web文件。基于JAVA_MyEclipse图书管理系统

2015-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