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P打印】SMARTFORMS标签无法调整横向打印

SAP Smartforms开发的标签打印出来,自动转向了90度。调整打印机首选项横向纵向都无效。

2023-04-28 09:03:08 951 1

原创 SAP 工单报工批次确定自动带出批次并拆分

SAP 工单报工批次确定自动带出批次并拆分业务使用注意点:因为批次自动先进先出了,所以当该库存在不良批次时,一定要及时将不良批次调拨离该库位,否则系统就认为该批次可用。SAP 生产工单报工货物移动界面,点击批次确定,自动分配批次并根据批次数量按照先进先出进行拆分。1.依旧使用‘批次确认’按钮。2.在批次确认的逻辑里增强第一步增强:设置批次取数逻辑程序 LCOWBFC1 call_batch_determination 这个FORM结尾的地方ENHANCEMENT 1 ZPPEH_004.

2020-10-16 15:37:01 3931

SAP PP常用T-CODE.xlsx

SAP PP模块常用事务代码清单,可方便用户查询。也可当做培训材料,对关键用户和最终用户进行培训。主要分类:生产主数据,工程变更,计划运行,生产任务管理,能力分析,辅助查询。

2019-12-05

SAP客户端GUI安装步骤

SAP客户端GUI安装步骤

201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