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像处理-直方图均衡化和规定化MATLAB源代码

这是图像处理课程的作业,不使用MATLAB自带的函数,而是自己用算法实现直方图均衡化和规定化的源代码。

2015-04-12

图像处理-边缘检测和特征提取MATLAB源代码

这是图像处理课程的作业,对图片进行边缘检测和特征提取,这是我自己实现的MATLAB源代码。

2015-04-12

计算机图形学多边形填充源代码

这是计算机图形学课程中的一个练习题,鼠标点击绘制多边形,绘制完成后用算法对多边形进行填充。这是我自己实现的源代码。

2015-04-12

Oracle MySQL SQLite JDBC学习知识点练习源代码

这是我学数据库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数据库的绝大部分知识点。供数据库学习参考。绝对经典。

2015-04-12

Matlab学习练习代码和小的应用程序

这是我学Matlab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Matlab的绝大部分知识点。供Matlab学习参考。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实用性的例子(代码较长),绝对经典。

2015-04-12

Linux Unix 常用命令

这是我学Linux Unix命令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Linux Unix 常用命令的绝大部分知识点。供Linux Unix命令学习参考。

2015-04-12

Java SE 全部学习练习代码和小的应用程序

这是我学Java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Java的绝大部分知识点。供Java学习参考。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实用性的例子(代码较长),绝对经典。

2015-04-12

Eclipse全程指南书中全部源代码

《Eclipse全程指南》从Eclipse的基础开始,由浅入深、全方位地向读者展示了Eclipse的强大功能。本书内容结构清晰、注重实用、深入浅出,非常适合作为Eclipse中Java应用开发的自学教材或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作为Java开发人员的参考用书。

2015-04-12

算法设计练习源代码

这是我学算法设计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算法设计的大部分知识点。供算法设计学习参考。

2015-04-12

数据结构练习源代码

这是我学数据结构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数据结构的大部分知识点。供数据结构学习参考。

2015-04-12

Visual C++全套练习源代码(包含很多实用性的例子)

这是我学Visual C++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Visual C++的绝大部分知识点。供Visual C++学习参考。代码中包含了很多实用性的案例,绝对经典。

2015-04-12

c++学习练习源代码

这是我学习C++时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C++的绝大部分知识点。供C++学习参考。

2015-04-12

C语言学习练习源代码

这是我学习C语言时自己练习的源代码,基本包含了C语言的大部分知识点。供C语言学习参考。

2015-04-12

使用Hibernate连接SQLite解决方法

使用Hibernate连接sqlite示例 hibernate用于sqlite的方言

2015-04-12

sqlite数据库源代码

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是遵守ACID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包含在一个相对小的C库中。 本文件中包含了sqlite数据库的全部源代码。

2015-04-12

SQLite JDBC 驱动

SQLite JDBC 驱动 Jar包,sqlite连接数据库使用。

2014-09-30

DEV C++(c/c++编程工具)

Dev-C++是一个Windows环境下C&C++开发工具,它是一款自由软件,遵守GPL协议。它集合了GCC、MinGW32等众多自由软件,并且可以取得最新版本的各种工具支持,而这一切工作都是来自全球的狂热者所做的工作,并且你拥有对这一切工具自由使用的权利,包括取得源代码等,前提是你也必须遵守GNU协议。Dev-C++每一天都在进步着,因为它是一个自由软件。 Dev-C++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编程软件,多款著名软件均由它编写而成,它在C的基础上,增强了逻辑性.   Dev-C++使用MingW32/GCC编译器,遵循C/C++标准。开发环境包括多页面窗 口、工程编辑器以及调试器等,在工程编辑器中集合了编辑器、编译器、连接程序和执行程序,提供高亮度语法显示的,以减少编辑错误,还有完善的调试功能,能 够适合初学者与编程高手的不同需求,是学习C或C++的首选开发工具!多国语言版中包含简繁体中文语言界面及技巧提示,还有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意大 利语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语言提供选择。该软件采用 Delphi 开发。

2012-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