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海思Hi3716/Hi3796/Hi3798芯片系列SDK版本明细参考表

海思平台Hi3716/Hi3796/hi3798芯片系列SDK版本明细参考表,包括Hi3716MV410,Hi3716MV420,Hi3716CV200,Hi3796MV200,Hi3798MV100,Hi3798MV200,Hi3798MV300,Hi3798CV200等

2022-08-21

Opera presto 内核源码

opera presto浏览器源码,仅供学习研究,编译命令如下 # Presto Web rendering engine: Opera 12.15 ./flower -v -j 1 --without-kde4 --without-gtk3 --without-plugins --without-dual-plugin-wrapper --no-debug-symbols --optimize --without-autoupdatechecker --no-package-devel --release --package=tar

2022-04-04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0.11

官方版本的绿色自解压版。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简称IDM) 是一款Windows 平台功能强大的多线程下载工具,国外非常受欢迎。支持断点续传,支持嗅探视频音频,接管所有浏览器,具有站点抓取、批量下载队列、计划任务下载,自动识别文件名、静默下载、网盘下载支持等功能。 *双击自动解压,使用前将文件夹复制到至安装目录,点击 绿化.cmd 修复软件关联注册表即可正常使用。

2022-03-29

Win11一键生成WinPE的批处理

使用方法:下载win11原版光盘镜像使用资源管理器打开,点击运行输入虚拟光区盘符,自动生成winpe的ISO文件

2022-01-30

Windows下添加右键复制文件路径到剪贴板工具

本程序可支持添加一键复制程序路径到系统剪贴板,相比较Windows自带的复制路径功能的好处是复制内容不包含引号,使用方法:cmd下运行getpath -i,程序自动复制到系统路径下,并添加右键菜单,getpath -u 删除文件并恢复右键菜单。如需要C语言源码请联系我索取。

2022-01-30

WinPE版APFS文件系统驱动程序

这个驱动程序是单文件版本,方便在WinPE的配置文件中进行部署。 使用条件:WinPE底层为Win10,Win11不保证正常使用;WinPE需支持MSI。

2022-01-30

安卓上支持自动补全和错误提示的C语言IDE

最新版安卓版c语言IDE,支持单句运行中断,代码自动补全,快捷符号输入,错误提示等。内置arm64架构clang,可编译运行程序。适用于C语言初学者使用,比CIDE3、c4droid更好。

2022-01-30

配置好的maven 3.6.3配置文件以及环境变量设置教程

1、添加了阿里云maven和spring、google、spring-plugin、apache等的国内源 2、有关配置使用Jetbrain IDEA内置Maven的环境变量的教程。

2020-12-30

Panasonic 松下25针串口老式传真机64位和32位打印驱动

本驱动实现了在64位或32位电脑上使用松下25针或9针串口传真机的打印功能,使你的闲置传真机复活,化身打印机。本驱动支持64位系统!(传真机需要支持PC LINK模式,并支持连接电脑)

2020-12-22

Internet Explorer阅读器

Internet Explorer阅读器

2012-01-26

Apple HFS文件系统驱动for Windows (提取自Boot Camp 3.0)

支持cpu amd64 和 x86 苹果的只读HFS文件系统驱动

2012-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