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yShelter Firewall 10.0 简繁体中文注册版

上次发布 SpyShelter Premium v9.9.1 简繁体中文注册版 才14个人下载。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q77631123/8819193 今天给大家发布一个带防火墙的 SpyShelter Firewall 10.0 SpyShelter防火墙捆绑防记录器的安全工具和一个强大的,双向内一个单一的和直观的界面防火墙。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恶意攻击和数据窃取的企图。该应用程序集成了一套丰富的共同努力,一个额外的安全层添加到您的系统,防止按键,剪贴板条目,摄像头和屏幕活动的记录,以及录音尝试模块。

2015-08-15

SpyShelter Premium v9.9.1 简繁体中文注册版

SpyShelter Premium v9.9.1 简繁体中文注册版,这个软件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是有什么用的。

2015-06-18

process explorer 15.40 汉化.rar

Process Explorer 是一款增强型的任务管理器,你可以使用它方便地管理你的程序进程,能强行关闭任何程序(包括系统级别的不允许随便终止的“顽固”进程)。除此之外,它还详尽地显示计算机信息:CPU、内存使用情况,DLL、句柄信息,很酷的曲线图... 此为最新版,原版、汉化均有较多改进,签名验证、DEP等新的东西

2013-12-27

批量缩略图工具 BatchPic 2.95 绿色无限制

批量缩略图工具 BatchPic 2.95 绿色无限制

2012-12-19

privoxy-3.0.19 汉化 简中文

IE代理设置:127.0.0.1:8118 WEB管理:http://config.privoxy.org/ 注:部分常用的已汉化,google译的,句子可能有点不顺。如果想看原E文,鼠标双击中文转英文(互转)。这是为了保持原E文而做的。

2012-10-15

LameXP 4.03 中文汉化版(LameXP_CN.qm)

上次布了4.02版的语言包,现在发布LameXP 4.03中文语言包,汉化文件LameXP_CN.qm ,打开LameXP文件选择View--Language--from File--选择LameXP_CN.qm 文件后就是中文版了,这个语言在4.XX版本都可以使用。 LameXP 4.03语言包下载:本页面下面有下载按扭(小同学很难找到的)。 LameXP 4.03软件下载: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lamexp/files/LameXP.2011-11-12.Release-Static.Build-774.zip/download

2011-12-17

MP3转FlV Video4Web Converter 4.1.0.1 中文+免安装

MP3转FlV Moyea Video4Web Converter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多重的要求,把所有的视频Flash视频文件,以便videoshare网站一样,Flash视频转换器包含对WMV , ASF的,的WMA ,为AVI , rmvb ,包括转换的AVI到的FLV ,要的AVI的MP4 ;转换格式,以FLV的,对WMV到的MP4 . 无法下载,请注册一个用户,以后你还会用得上。

2011-10-04

LameXP V4.XX 中文语言包

我在网上搜,都没搜到LameXP V4.01 中文版和LameXP V4.01 汉化版。更可恶的一些知名下载站还写着LameXP V4.01 多语言版带中文。下载下来还是英文。英文看着总是不舒服,所以自己动手做一个中文语言包。此包不带LameXP主程序,你可以到网上下载LameXP主程序,主程序文件过大上传很慢,就只上传了中文语言包。

2011-05-27

eWebEditor 7.3.0 支持上传版 在线html编辑器

说明: 把eWebEditor7文件夹放入网站根目录,本eWebEditor 7.3.0支持上传,无后门放心使用。 目录 ASP 文件 I.JS // eWebEditor 7.3.0 设置文件 文件 upload.asp //上传文件,不提供上传,就把文件名修改其它名或者删除 文件 upfile_class.asp//上传文件 文件 browse.asp //浏览上传文件 目录 sharefile 目录 media //放共享视频文件 目录 image //放共享图片文件 目录 flash //放共享FLASH文件 目录 0ther //放共享办公文件 目录 upload //是我自己附加上一个上传类,可以在外面调用上传。其实官方也有直接调用EWEBeditor上传类,是很多网友不懂。 注:本次发布eWebEditor 7.3.0 上传版,希望不要太多骂声。功能有点限制,有经济的朋友请支持正版。

2011-03-07

ASP无惧上传2.2 (2011-456Vv修改版)

优化了很多,在里面加了注释说明。本来是自己用的,今天看无意看到就分享出来了。如果你有好的东西也分享出来。哈哈。 无法下载,请注册一个CSDN用户。以后你还会用得上。

2011-03-05

eWebEditor 7.0 支持上传版 在线html编辑器

说明: 把eWebEditor7文件夹放入网站根目录,本eWebEditor 7.0支持上传,无后门放心使用。 目录 ASP 文件 I.JS // eWebEditor 7.0 设置文件 文件 upload.asp //上传文件,不提供上传,就把文件名修改其它名或者删除 文件 upfile_class.asp//上传文件 文件 browse.asp //浏览上传文件 目录 sharefile 目录 media //放共享视频文件 目录 image //放共享图片文件 目录 flash //放共享FLASH文件 目录 0ther //放共享办公文件 注:上次发布 eWebEditor 6.8 静态版,被大多菜鸟骂。不知我做得不够好还是鸟太菜了,吃力不讨好。 本次发布eWebEditor 7.0 上传版,希望不要太多骂声。功能有点限制,有经济的朋友请支持正版。

2010-10-28

ewebeditor 6.2 静态版 在线html

eWebEditor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在线HTML编辑器,WEB开发人员可以用她把传统的多行文本输入框<textarea>替换为可视化的富文本输入框。 eWebEditor主功能不需要在客户端安装任何的组件或控件,操作人员就可以以直觉、易用的界面创建和发布网页内容。 您可以通过eWebEditor自带的可视配置工具,对eWebEditor进行完全的配置。 eWebEditor是非常容易与您现有的系统集成,简单到您只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完成eWebEditor的调用。 您可以把eWebEditor应用于各种基于网页的应用系统中,如内容管理系统、邮件系统、论坛系统、新闻发布系统,等与内容发布相关的所有应用系统。 感谢您选择eWebEditor,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给您带来一个完美的在线编辑解决方案。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