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unidb 4.0 FIFA游戏数据库编辑工具

是一款FIFA游戏数据库编辑工具。主要用于用于编辑用户FIFA游戏的db文件。特点:可任意添加、删除、导入、导出和重新构架数据表;可任意复制、粘贴、添加、删除、编辑行和单元格;可用十进制或十六进制查看数据型单元格;可创建、应用转换 (.mst) 文件;可对数据库进行验证,合并模块以及对话框御览;可查看并修改摘要信息等。但使用该工具必须安装OFFICE办公软件,并确定装了Access才能使用该工具。

2012-10-17

iBooks_Author使用手册

iBooks Author 是用来为 iPad 创建交互式多媒体图书的 OS X 应用程序。以 Apple 设计的一个华丽模板开始,而且您可以按自已喜欢的方式进行修改。 除了多功能撰写和排版工具之外,iBooks Author 还提供了一套可随时使用的 Widget,用于添加影片、测验题、图像画廊以及其他交互媒体。 有了 iBooks Author,您可以随时查看图书在完成后的外观。您还可以随时在 iPad 上预览图书。 您可以自行分发完成的图书,或者您也可以请求通过 iBookstore 进行发布并让公众购买。您还能以各种格式导出图书。

2012-09-14

三十一天iphone开发实例

31天,每天学习一个iPhone软件开发实例。 据媒体报道,自从苹果放弃 iPhone SDK 的NDA(保密协议)以来,各路iPhone开发商们也开始忙碌了起来,而Amuck.com这个网站,则是建立在苹果提供给开发商的软件开发指导之上的,从今天起的31天内Apps Amuck每天会给出一个开发实例。

2012-07-27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

本书主要围绕HTML5技术,讲述如何利用HTML5相关技术开发移动Web网站和WebApp应用程序。本书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Web技术的发展及HTML5标准在移动Web技术中的应用;第二部分主要介绍HTML5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如何在移动设备浏览器中使用及相关展望;第三部分主要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两套JavaScript移动开发框架jQueryMobile、SenchaTouch,以及PhoneGap,并配备丰富的例子作为实践;第四部分主要结合SenchaTouch框架库和HTML5技术构建进行讲解,旨在帮助读者将HTML5技术运用于实践之中。

2012-07-27

HTML5基础入门

HTML5基础入门 适合新手看的书 从0开始学html5开发

2012-07-27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2章

本书首先介绍了HTML5 的历史背景、新的语义标签及与以往HTML 版本相比的根本变化,同时揭示了HTML5 背后的设计原理。从第2 章起,分别围绕构建令人神往的富Web 应用,逐一讨论了HTML5 的Canvas、Geolocation 、Communication、WebSocket、Forms、Web Workers、Storage 等API 的使用, 辅以直观明了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示例代码,让开发人员能够迅速理解和掌握新一代Web 标准所涵盖的核心技术。本书最后探索了离线Web 应用并展望了HTML5 未来的发展前景。 本书面向有一定经验的Web 应用开发人员,对HTML5 及未来Web 应用技术发展抱有浓厚兴趣的读者也可以学习参考。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1月 ISBN:978-7-115-24487-1 定 价:45.00元 关键字: HTML5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2012-07-17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1章.pdf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1章.pdf

2012-07-12

HTML5, Hybrid or Native Mobile App Development

HTML5, Hybrid or Native Mobile App Development

2012-07-12

HTML5 参考手册

什么是 HTML5? HTML5 将成为 HTML、XHTML 以及 HTML DOM 的新标准。 HTML 的上一个版本诞生于 1999 年。自从那以后,Web 世界已经经历了巨变。 HTML5 仍处于完善之中。然而,大部分现代浏览器已经具备了某些 HTML5 支持。

2012-07-12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pdf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pdf 中文

2012-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