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教师管理系统软件项目计划书

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企事业单位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为了适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知识创新体系的要求,许多高校开始深化改革,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适应现代化建设对各类人才培养的需要,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而科学有效的管理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重要保障。随着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高校管理工作的内容、对象不断变化,管理人员的工作负荷不断增大,传统的通过纸张为媒介的处理信息手段对工作效率有了很大的制约。目前国内外高校管理手段的一个共同趋势就是“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运用现代化的方法,对信息进行科学化和网络化管理,已经成为高校信息系统的发展趋势。

2010-05-24

高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开题报告

随着国家对九年义务教学的免除学费,还有高中学校的扩招,实验中学的教学、教研、教务管理工作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信息的重要性也显得尤为突出,对门类繁多的信息的收集、传输、加工、储存、查询的工作量越来越大,管理的工作量和随机性矛盾越来越明显,因此对不具备研发能力的中学来说,引进一套适应学校发展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显得及时而又必要,也是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

2010-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