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_Disk_tool.zip

执行后,会隐藏页面并设置开机自启动。 当有U盘插入,会自动备份U盘指定的文件到电脑中。 (不要拿来干坏事,目的仅仅是为了方便自己备份U盘的文件,做同步而已,不用每次都拷贝) U_Disk_tool\bin\Debug 有可执行文件 默认拷贝路径:C:\\Program Files\\UP360\\U_user_data\\ 自己在源码改

2021-04-14

斯方块源代码(winform程序,适合新人练手)

斯方块源代码(winform程序,适合新人练手)

2014-05-27

E6及实例(含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源码

EasyChat6及实例(含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源码

2014-05-27

P2PChat_点对点聊天

编译和运行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3.0 先执行ChatServer 然后执行P2Pchat

2014-05-27

澄海3C改键器_C#键盘钩子

一个澄海3C 改键工具,使用C#键盘钩子技术实现。提供给大家做参考。

2014-05-27

Visual C#网络编程[郑阿奇][程序源代码]

Visual C#网络编程 (一本C#网络编程书籍的程序源代码) [郑阿奇][程序源代码]

2014-05-21

JQ表单验证控件

一个开源的JQ表单验证控件。绝对好用,我连续用了1年多了。很多项目都在使用。

2014-05-19

ASP.net MVC3.0 安装包官方

ASP.net MVC3.0 安装包官方正版

2014-05-19

SharpZip,ZIP帮助类

/// <summary> /// 压缩 /// </summary> /// <param name="filename"> 压缩后的文件名(包含物理路径)</param> /// <param name="directory">待压缩的文件夹(包含物理路径)</param> public static void PackFiles(string filename, string directory) --------------------------------- /// <summary> /// 解压缩 /// </summary> /// <param name="file">待解压文件名(包含物理路径)</param> /// <param name="dir"> 解压到哪个目录中(包含物理路径)</param> public static bool UnpackFiles(string file, string dir) --------------------------------- /// <summary> /// 压缩 /// </summary> /// <param name="FileToZip">待压缩的文件目录</param> /// <param name="ZipedFile">生成的目标文件</param> /// <param name="level">6</param> public static bool Zip(String FileToZip, String ZipedFile, int level) -------------- ...

2013-12-31

CsvHelper_CSV帮助类

/// /// 导出报表为Csv /// /// DataTable /// 物理路径 /// 表头 /// 字段标题,逗号分隔 public static bool dt2csv(DataTable dt, string strFilePath, string tableheader, string columname) --------------------------------------------------- /// /// 将Csv读入DataTable /// /// csv文件路径 /// 表示第n行是字段title,第n+1行是记录开始 public static DataTable csv2dt(string filePath, int n, DataTable dt) ......

2013-12-31

C#捆绑文件

个人整理的捆绑机,附带一个测试Test寄生.exe,此文件作为宿主文件,捆绑寄生文件,可以无限添加。其原理,看了源码就知道了。

2012-11-17

打砖块雏形_球与滑杆的控制,北大青鸟示例源码.(C#)

开发的第一个游戏,新手拿回去看看,会受益匪浅。也提高自己的兴趣。

2012-02-29

Account记账系统2.0

一个宿舍的记账系统,方面宿舍一起吃饭,开销等账目管理。 人员选项中设置人员并且开启,然在帐目添加选项中,填入商品或者活动经费等,再填入价格,要平分的人员前打上勾。下面下拉框为,一个人的份数。 比如6元两个人分,其中一个份数为2.一个为1,那么6便除3,乘份数。 修改账单,要加入款额,或者扣除款额。

2012-02-20

北大青鸟:网络电视精灵项目:源码

北大请鸟S2,网络电视精灵项目。完全版。

2012-02-09

运用DAO和对象化进行重构_项目教程(2)_复习

运用DAO和对象化进行重构_项目教程(2)_复习. 教程出自北大青鸟某老师。详细讲解了重构,受益匪浅。

2012-01-05

运用DAO和对象化进行重构_项目教程(1)_

北大青鸟某老师,运用DAO以及对象化,进行重构代码,讲解详细。

2012-01-05

批量文件名修改器_C#

平台为:VS2010,C# 有注释。功能齐全,希望能帮助大家。有什么缺点也希望能指点出来。虚心请教。谢谢

2012-01-05

北大青鸟—S1学期MYKTV项目源码参考

北大青鸟S1学期的 最后一个项目,源代码参考,C#, 平台:VS2010,没有数据库,客户端。运用ADO.net 技术

2011-12-19

(好)Java初学者入门教学.chm

一个对JAVA初学者的好文档。初学者必看。

2011-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