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汇编语言第三版实验9

别人给出的代码都是没用转移指令的 ,但本章主要讲的都是转移指令,所以我硬是把转移指令用上写了一段代码 assume cs:cd,ds:da da segment db 'welcome to masm!' da ends cd segment start: mov ax,0b800h mov es,ax mov ax,da mov ds,ax mov bp,0 mov dx,offset tw...

2018-08-24 23:30:21 446 1

更新最新版本 低级格式化工具

更新最新商业授权版本 Low Level Format Tool 4.25。支持 win7 。win8下没试过。 可在操作系统中直接低级格式化磁盘的工具。使用非常简单。

2012-08-22

ASP.NET本质论

如果你用.net混饭吃 ,如果你觉得.net 只能拖控件 ,如果你的薪水有点低,如果你认为.net天生比java差。如果你很奇怪为什么有的.net 从业者薪资很好, 如果你是初学者 你们都应该看看这本书。这是该领域第一次出现的揭示本质的书籍。

2012-08-22

窗口界面的硬盘低级格式化工具软件 支持 xp win7

众多硬盘低级格式化软件往往都需要在dos模式下运行,用起来很不方便 。本人收藏的此款软件 支持常用操作系统(包括64位)可以直接运行。简便,专业。注意:低格有风险,请三思而后行。

2012-07-16

推荐网页制作规范

某公司网页制作规范 很详细。有些内容可以直接拷贝使用

2012-07-14

晶体管 原理 详解-陈星弼 唐茂成

陈星弼 资料非常详细,理论数据与图表曲线相结合。

2009-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