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自学,强烈推介这个网站

还有贯穿整个JAVA知识点的练手项目,项目中会用到最新常用的框架(比如:Spring、Spring MVC、Mybatis、Spring Boot、SpringCloud、SSM等)。本站提供的主要课程,总共 7 个阶段,69个模块,共 1476 个知识页面。学习路线有两种 ,一种是循序渐进,一种是由终至始。非常适合JAVA新手的自学网站,内容循序渐进,知识点层次分明,更有清晰的JAVA最新学习路线。网站分为一个个小的学习模块,有视频教学,还有题目和答案,让你动手边学边做。

2024-04-01 16:53:30 420

原创 Java最新学习路线|自学Java编程|架构师进阶之路(附2024最新全套免费学习资料)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2024-04-01 15:11:55 895

最新大数据学习资料分享

包含全套大数据学习资料 核心基础、核心框架、项目实践。 建议大家转存到自己的网盘,防止资料丢失。

2024-04-01

2024最新前端自学资料,前端最新学习路线

前端自学,小白进阶高新之路 最新全套前端学习资料 建议转存到自己的网盘,网址资料丢失。 包含前端核心技术、高级技术、综合项目实践、选学技术丰富

2024-04-01

Java最新2024学习路线+Java自学全套免费网盘资料

Java基础、微服务核心、微服务生态、实战项目、选学部分-丰富技术、面试题 非常适合Java小白到构架师进阶之路 网盘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R5ccHm38fDlEpcevF36TQ?pwd=tpz5 1.学习方法 认知上: 衡量学的好坏的标准是:编码能力。 如何提高编码能力:多敲!多敲!多敲! 听理论,哦哦,原来如此,明白了。看例题,我是谁?我在哪? 判断好程序员的标准:敲过多少行代码?调过多少BUG? “模仿”好的编码习惯:比尔盖茨:成为程序员的最佳途径是编写程序并研究其他人编写的优秀程序。 初学者切记:不要贪多,只需要每天把握重点,搞定重点,就是优秀! 行动上: 比方法更重要的是:勤奋!自律! 要求:重点代码至少每个敲3遍 面对问题:培养自己成"百度"搜索解决问题的高手 2、学习习惯 宏观上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今日事,今日毕。 微观上 3W:What?Why?How? 3、学习态度 如果你没有过人的天赋,又不肯把别人睡觉的时间用在学习上,那么渴望成为"优秀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只能是个遥远的梦。站在岸上学不会游泳。

2024-04-01

JAVA最新学习教程(离线版)

涵盖JAVA基础、JAVA中级、JAVA高级、JAVA应用、前端部分、J2EE、JAVA框架、工具和中间件、分布式和集群、数据库、第三方开发、实践项目、面试题等,69个模块,共 1476 个知识页面。适合居家空闲时间自学,也不需要网络。 学习路线有两种 ,一种是循序渐进,一种是由终至始。 循序渐进: 点亮了某个模块后,那么其他可以学习的模块就会被标记出来 由终至始: 选中某个模块,那么这个模块所依赖的模块,就会一一得列出来

2021-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