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stSharp-C# HTTP辅助类

互联网上关于.NET(C#)的HTTP相关的辅助类比较多,但好用的不多,为大推荐一个.NET的HTTP辅助类,RestSharp。 RestSharp是一个轻量的,不依赖任何第三方的组件或者类库的Http的组件。 1、支持HTTP的GET, POST, PUT, HEAD, OPTIONS, DELETE等操作 2、支持oAuth 1, oAuth 2, Basic, NTLM and Parameter-based Authenticators等授权验证等 3、极易上手并应用到任何项目中 不用再造轮子,把有限的精力用在刀刃上。

2020-11-03

C# Oracle数据库链接及操作

vs2015 C# 连接 Oracle数据库及增删改查操作,适合新手。

2015-12-04

C#WebService-Soap扩展实现安全认证

分高但绝对值-简介: 1、利用SoapExtension,SoapExtensionAttribute,实现Soap自定义Attribute(标签)扩展类。 2、利用SoapHeader应用Soap扩展。 3、在写WebService时只需加认证标签,客户端调用时传入SoapHeader,即可完成认证。 4、当然你还可以发挥,比如压缩消息,日志记录,Trace之类,网上也有很多文章讲。

2015-11-24

ReoGrid全能模仿Excel功能

全能模仿Excel功能,类似office excel 2007,公式计算等。

2015-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