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虚拟机中安装win 7系统

1. 需要文件1. 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2. Windows 7系统镜像2. 虚拟机下载官方网站:VMware - Delivering a Digital Foundation For BusinessesRun any app on any cloud on any device with a digital foundation built on VMware solutions for modern apps, multi-cloud, digital work

2021-10-22 18:35:07 281

原创 matplotlib保存eps文件透明度失效解决办法

目录解决方案推荐方法解决方案将使用matplotlib绘制的图片保存成png格式(它支持透明显示)。然后将png格式转换为eps格式,这样就可以使得eps也可以显示透明度不同的图案。推荐方法前提:已安装LaTeX相关环境在安装LaTeX的情况下,我们在图片所在位置打开cmd窗口。使用如下命令便可在同路径下生成eps格式文件。(注:打开eps记得缩小可能才会看到自己的图片) bmeps -c file_name.png file_name.eps其中file_name是文件名称

2021-05-15 13:36:25 2961 1

聚类数据集(含人造、真实数据集)

聚类数据集,有人工、真实数据集。带标签

2021-09-23

clusteringBaseFunction.py

包含读文件、删标签、画图、距离计算、评价指标

2021-04-17

汇编 在数据段定义 10 个学生成绩。统计不及格、及格、中等,良好,优秀,满分的学生人数。统计结果分别存于自己定义各内存单元。

汇编语言 在数据段定义 10 个学生成绩。统计不及格、及格、中等,良好,优秀,满分的学生人数。统计结果分别存于自己定义各内存单元。

2018-11-25

汇编 从键盘输入字符,若是 0~9,则直接显示。若是 A~Z 或 a~z,则均显示‘*’。若是其它字符则不显示,继续等待新的字符输入。用回车键结束程序。

汇编语言 输入字符的判别。从键盘输入字符,若是 0~9,则直接显示。若是 A~Z 或 a~z,则均显示‘*’。若是其它字符则不显示,继续等待新的字符输入。用回车键结束程序。

2018-11-25

汇编在 BUF 和 BUF+1、BUF+2 单元分别放有一个有符号字节型数,编程序 将其中最小数存入 MIN 单元中。

汇编语言 在 BUF 和 BUF+1、BUF+2 单元分别放有一个有符号字节型数,编程序 将其中最小数存入 MIN 单元中。

2018-11-25

分页式管理总的逻辑地址到物理地址的映射转换算法

操作系中分页式管理总的逻辑地址到物理地址的映射转换算法 C语言

2018-11-25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习题与解析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习题与解析是21世纪计算机专业重点课程辅导丛书

2018-10-23

人月神话pdf

人月神话讲述开发OS/360操作系统,到无法继续修复其BUG放弃该系统的故事

2018-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