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PHP Zend Studio 破解

破解方法 将文件下载的jar放到 Zend Studio plugins文件夹下面,重新运行Zend Studio即可。 Zend Studio如何汉化? 选择Help菜单->Install New Software...在Work with框中复制此地址:http://archive.eclipse.org/technology/babel/update-site/R0.9.1/helios/,(提示:最后一个/线不能少)复制完地址后按回车键确认,这时会提示pending...(等待...),等侍完成后会出来很多语言列表让你选择,请选择“Babel Language Packs in Chinese(Simplified)”简体中文包选择项,下一步选同意,再漫长的等待之后就汉化好了,提示重启zend studio。

2015-07-28

注册表监视

可生成快照,用来对比两次快照间的不同,达到监视注册表改动的目的。非常实用。

2012-08-28

定时拷备,sql server 数据库备份

定时拷备文件或目录如,sql server 数据库备份

2012-08-28

功能最强大的文件改名(更名)软件

功能最强大的文件改名软件,可批量操作,可批量替换文件名中部分字符。功能强大,界面友好。

2012-08-28

TimePerson定时自动更新系统时间,非常好用

定时自动更新系统时间,非常好用,可自定义自动更新时间。

2012-08-28

(2012.5)手机号码段归属地数据库

手机号码段归属地数据库,共分215648个地段。

2012-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