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数据库技巧精华 SQL技巧

数据库技巧精华。对触发器、事务等等都有例子。chm格式的。

2009-08-14

Qt4精彩实例分析.pdf

Linux 下Qt编程,从最简单的例子开始,循序渐进。还不错的一本书。

2009-08-14

mysql-devel-3.23.54a-11.i386.rpm Linux下MYSQL开发包

# rpm -ivh mysql-devel-3.23.54a-11.i386.rpm 安装。(在home目录下安装) 安装完后,就可以使用#include <mysql/mysql.h>了。 windows不可用额。

2009-08-14

Eclipse简体中文教程

关于Eclispe的基本使用教材。整个pdf以图为主,代码为辅。对于使用英文版Eclipse而英文又不是很好的朋友相当有用。

2009-08-14

PictureBox使用

演示了对pictureBox的使用。比较简单

2009-06-13

OS模拟内存分配算法(链表处理)

用链表实现的内存分配模拟算法,实现了对上下空闲区的合并。 申请内存格式:r45表示申请大小为45的内存 释放内存格式:free(45)表示释放首地址为45的内存

2009-06-13

Java 做的计算器界面

用Java写的计算器的界面,可以运行。只是界面额。没有计算功能

2009-03-12

链表的构造 插入 逆转

链表的构造插入逆转算法,只是道上机题,不足的地方大家谅解额

2008-12-30

带有* ?的字符串匹配问题

*可以代替任何字符,?可以代替任何一段字符串,对模板s查找目标串p(* ?在p中)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