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拥抱错误:学习、进步和个人成长的策略

这篇内容提到的方法包括接受情绪、自我反思、面对指责、学习和改进以及建立支持系统。文章还介绍了如何找到问题的方法,避免只看到表面现象而忽略了根本问题。其中的步骤包括回顾情况、自我反思、收集数据和证据、深入分析以及寻求多方面视角。此外,文章还分享了在工作中降低失误率的技巧和方法,如细心和注意力、制定清晰的计划、设置优先级、使用工具和技术、及时沟通和确认等。最后,文章探讨了如何在错误中吸取教训以获得更多成长的方法,包括接受错误、自我反思、分析......

2023-06-19 11:12:24 63

原创 【数据训练师从入门到精通学习介绍】

1、Python编程基础知识:介绍Python的基础语法、控制流、函数等概念。2、数据结构和算法:介绍Python中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如列表、元组、字典、排序和搜索算法等。3、数据科学基础:介绍数据科学的基础知识,如数据清洗、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4、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介绍Python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中的应用,包括神经网络、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5、大数据和云计算:介绍Python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应用,如Hadoop、Spark等。

2023-05-18 23:34:38 347

如何向chatGPT准确提问

1、清楚表达问题:提出明确、简洁的问题,以便ChatGPT能够更好地理解您的意图。 2、设定上下文:提供与问题相关的上下文信息,这有助于ChatGPT更好地理解并给出准确的回答。 3、追问细节:如果ChatGPT给出的回答不够详细或不准确,可以追问更多细节以获得更好的解答。

2023-05-21

android高级编程

《android4.0高级编程》原书下载,需要考验你的英文水平,不过学习android4.0开发此书足矣。

2014-04-21

android UI设计模式

android经典设计模式诠释,不过是英文版,费了我很多心思才下载下来,肯定值得收藏。

2014-04-21

ASP.NET MVC从入门到精通

《ASP.NET MVC从入门到精通》原书下载,值得收藏。

2014-04-21

zend studio 5.5 注册码

zend studio 5.5 注册码 zend studio 5.5 & 6.1 & 7.0 注册机 注册码

2009-12-15

克尼奥 preps 5.0拼版软件使用帮助

关于 Preps Kodak Preps 软件是一种印前拼版程序,您可以使用本程序在图文记录机、印版记录机、数字印刷机或按需打印设备上创建和打印生产输出。 拼版功能 Preps 可将超过 200 种的软件应用程序中产生的 PostScript、PDF、EPS、DCS 和 TIFF 源文件任意组合拼版为帖。这些拼版的帖可以输出到任何兼容 PostScript 的设备,例如图文记录机、CTP 设备、按需打印机、数字打印机、宽尺寸拼版打样机或激光打印机。另请参阅 Preps 作业工作流程类型。 工作流程环境 Preps 可在独立 PostScript 或 PDF 环境以及所有常见的工作流程系统(包括柯达必胜、Apogee、Rampage、Harlequin、Nexus 和 TrueFlow)中使用。Preps 与 Kodak UpFront(一种完善的作业生产规划工具)无缝集成。另请参阅关于 Preps 和相关工作流程系统。 兼容性 Preps 可在 Mac OS X 和最新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且它与相关的应用程序兼容(如 AdobeAcrobat 和 QuarkXPress)。 版本 Preps 有三个版本可用:Pro、Plus 和 XL。一个标准 CD-ROM 以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文和简体中文格式提供可用于 Mac OS 和 Windows 操作系统的所有版本。 Preps Plus 是为商业打印行业而度身订制的,该版本是世界范围内使用最为广泛的版本。 Preps Pro 具有附加功能 OPI (开放式印前接口)处理、用于在印张上拼版多个帖的多书帖摸板、AppleScript(仅 Mac OS)和轮转机延伸误差补偿,该版本是为按需和商业打印行业而度身订制的。 Preps XL 是专门为按需打印行业而度身订制的。 功能 有关这三个版本支持的每个版本的功能对比,请参见版本和功能对比图。 有关此发行版中引入的功能和增强功能,请参见 Preps 5.2 的新功能。 版本 Preps 提供针对特定工作流程的版本,包括柯达印能捷或 Apogee。Preps Pro 或 Plus 浮动许可版本以及 Preps Workshop 客户端许可版本也可用于 Preps 与印能捷工作流程集成系统。

2009-09-10

Creo plate test target

The Creo Plate Test Target (CPTT) is a test file that contains a series of different patterns and images.

2009-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