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解读COM与CORBA

COM (Common Object Model)有时被称为公共对象模型,微软官方则称之为组件对象模型(Component Object Model)。DCOM用于分布式计算,是微软开发设计的,作为对COM的一个扩展。CORBA (Common Object Request Broker Architecture)表示公共对象请求代理体系结构,是由对象管理工作组(OMG)开发的。COM/DCOM和CORBA都是用面向对象的方法,进行软件组件的开发和应用。它们是客户/服务器世界中,进行应用系统开发时的两个竞争对手。这些体系结构都支持分布式计算,并且提供对交互操作性和有限的可移植性的支持。在创建可扩展的客户/服务器系统时,分布式计算技术是必须的。由于这些分布式对象里面封装了数据和商业规则,因此,它们能存在于系统的任何部分。现在异构系统越来越普遍,这就导致分布式对象也变得越来越流行,并且,它们在连接异构系统时确实做得非常好。

2011-03-21

Smarty是一个使用PHP写出来的模板

Smarty是一个使用PHP写出来的模板PHP模板引擎,是目前业界最著名的PHP模板引擎之一。它分离了逻辑代码和外在的内容,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和使用的方法,用来将原本与HTML代码混杂在一起PHP代码逻辑分离。简单的讲,目的就是要使PHP程序员同美工分离,使程序员改变程序的逻辑内容不会影响到美工的页面设计,美工重新修改页面不会影响到程序的程序逻辑,这在多人合作的项目中显的尤为重要。

2011-03-21

CMS程序详细介绍篇

 CMS是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的缩写,意为“内容管理系统”。   CMS具有许多基于模板的优秀设计,可以加快网站开发的速度和减少开发的成本。   CMS的功能并不只限于文本处理,它也可以处理图片、Flash动画、声像流、图像甚至电子邮件档案。   CMS其实是一个很广泛的称呼,从一般的博客程序,新闻发布程序,到综合性的网站管理程序都可以 被称为内容管理系统。

2011-03-21

php语言数据加密应用

数据加密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重要了,尤其是考虑到在网络上发生的大量 交易和传输的大量数据。如果对于采用安全措施有兴趣的话,也一定会有兴趣了解PHP提供的一系列安全功能。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这些 功能,提供一些基本的用法,以便你能够为自己的应用软件中增加安全功能。

2011-03-21

PHP配置文件详细翻译

此文件控制了PHP行为的很多方面. 为了让PHP能够读取它 ; 必须命名为 'php.ini'. PHP 在其当前工作目录,由PHPRC环境变量指定目录 ; 以及由编译时指定的目录(按此顺序)查找此文件 ; 在Windows环境下, 编译时目录是Windows目录. ; 在命令行模式下查找php.ini的目录可以被-c参数覆盖.

2011-03-21

MySQL数据库详细介绍

 MySQL是一个小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者为瑞典MySQL AB公司。在2008年1月16号被Sun公司 收购。目前MySQL被广泛地应用在Internet上的中小型网站中。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 ,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许多中小型网站为了降低网站总体拥有成本而选择了MySQL作为网站数据库 。MySQL的官方网站的网址是:www.mysql.com

2011-03-21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介绍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一些预先定义的函数,目的是提供应用程序与开发人员基于某软件或硬件的以访问一组例程的能力,而又无需访问源码,或理解内部工作机制的细节。

2011-03-21

Telnet协议应用

Telnet的应用不仅方便了我们进行远程登录,也给hacker们提供了又一种入侵手段和后门,但无论如何,在你尽情享受Telnet所带给你的便捷的同时,你是否真正的了解Telnet呢?

2011-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