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WmiExplorer.ps1

这是一款查询windows 服务器系统的 WMI查看器。

2013-11-07

详解微软Windows+Azure+云计算平台_IT168文库

云计算是把信息技术作为服务(IT as a Service)提供的一种方式。所谓服 务的概念需要从消费方(服务用户)角度出发,而不是从服务提供方出发考虑 问题,因此一个基本特点是云计算要求按需服务,即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即时得 到服务。从这个角度讲,云计算就像我们公共服务中的自来水、电和煤气一样, 集中供应并按需服务和计费。与其购买和维护自己的机器,为什么不尝试一下 可从互联网访问的服务器呢?所以使用云里的计算机是非常合乎情理的。对于 有些应用程序,可以把程序和数据都放在别人管理和维护的云平台里;而对于 另外一些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在企业的内部但数据存储在云里,或依赖别的基 于云的基础设施服务

2013-07-24

颜色取色器

这是一个用于取颜色的工具,使用它可以获取RGB,16进制的颜色值。

2012-08-15

Asp.net+Ajax框架教程

这是一本关于在asp.net页面中使用ajax框架的参考书,适合准备使用asp.net+ajax开发 web前端的人。

2012-07-03

SharePoint_2010中文正式版安装配置指导手册.pdf

本文详细介绍了SharePoint_2010的安装配置过程,图文并茂。

2012-07-03

SP2010工作流.pdf

SharePoint 2007 引入的协作应用程序的工作流,许多组织都有会通过移动到 SharePoint 工作流的手动过程。 为什么在软件设计中使用工作流,我们将主要原因是管理长时间运行的进程。 而计算机硬件设计完成进程作为可能的等待完成表单的人快速做出决策,或共享的外部的操作的结果总是花费更长的时间比以使 CPU 处于繁忙状态所需的毫秒响应时间。 SharePoint 工作流是软件的自动进行这些手动流程,以前所需的纸张或使用复杂可以记录和监视长时间运行的任何活动的理想的方法。

2012-06-27

SharePoint操作.pdf

本书介绍如何在 Microsoft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环境中运行和维护服务器、服务器场、网站和解决方案。本书的读者包括应用程序专家、业务线应用程序专家以及运行和维护安装的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的 IT 管理员。

2012-06-27

SharePoint_2010_Developer_Walkthrough_Guide

sharepoint 2010开发人员演练是一本关于sharepoint实例的参考书,通过该书可以学到一些sharepoint的实用开发技术。

2012-06-26

SharePoint+2010开发高级教程

本书写给所有有兴趣从事SharePoint 2010 应用程序开发的读者。尽管本书主要围绕 SharePoint 进行介绍,但是如果读者已经对Web 开发和开发工具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就更容 易理解书中的示例。

2012-06-26

javascript高级教程

本教程为已经有过一定 JavaScript 经验的读者提供了比较完善的知识,但 所有与动态网页密切相关的 JavaScript 对象在本教程中都未提及,包 括动态定位、动画、让文档接收更多事件(document.captureEvent())等。

2012-06-25

Javascript基础教程

本教程为未接触过 JavaScript 的读者提供了比较完善的初级知识,但 只限 于初级知识:所有与动态网页密切相关的 JavaScript 在本教程中都未提及,包 括动态定位、动画、让文档接收更多事件(document.captureEvent())等;所有 在 IE 及 Netscape 中有不同的 JavaScript 都尽少提及。

2012-06-25

jQuery学习教程

javascript本身十分优雅并且有一种神秘,让前端开发人员备倍感煎熬的不是javascript的诡异的方式,更多应该是不同浏览器对DOM及javascript的解析。(你应当还记得if(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indexOf('msie'))吧?)使用jQuery你完全不必考虑textContent与innerText;另一方面jQuery强大之处便是它的选择器,相信你只要有CSS的基础,你就能很快使用jQuery写出强大简洁的语句。古语讲“工于事必先利于器”,所以我的建议是一定要使用jQuery——另一点我也要讲的是:最好(或者是一定)要先在掌握javascript的基础上再试着使用jQuery,然后去学习jQuery的源码,相信你的js水平会提升到一个很高的水平

2012-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