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reatFire 4.10.1.14

PC Tools ThreatFire 免费的主机防入侵系统(HIPS), 简单轻巧,可以配合杀软使用, 尤其对于配置不高的网友, 配合轻量级杀软,既有效,又节省系统资源。

2010-11-16

ShadowDefender-v1.1.0.325

本人刚开始用的是powershadow,后来换了Windows7系统,powershadow不兼容,于是在网上搜索,发现了shadow defender这款小软件,感觉功能比前者更为强大,操作也很简便。我的系统安shadow defender,用360安全卫士更新完漏洞,再安装个360杀毒软件(呵呵,全部是免费的)从没中过病毒。我现在用的版本是1.1.0.278,1.1.0.325还没用过。不定时供源。 shadow defender一款小巧却功能强大的还原、保护程序,支持多分区,支持转储,支持排除,能防机器狗和截图PassDiskProtect_C.exe。占用系统资源极低。关闭“DefenderDaemon.exe”进程后保护依然有效。软件有着漂亮的界面和直观的设置选项,特别是在转储和排除方面胜人一筹。   软件有着漂亮的界面和直观的设置选项,桌面上的提示标签很漂亮,还可以随时移动并且可以此唤出主界面,给人感觉超棒。特别是在转储和排除方面胜人一筹。 Shadow Defender与Powershadow(影子系统)相比优势: 1:程序核心更为先进,程序体积虽然只有Powershadow(影子系统)的1/83,但是绝不逊色。 2:从我个人研究的角度来说Shadow Defender更为安全,保护能力更强大,占用系统内存更小。 此外Shadow Defender支持Windows Vista,windows7.Vista x64,windows7 x64。

201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