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试用Spring boot

试用Spring boot 作者:戚利 内容提要:包含定义项目属性,安装项目支撑环境、编写并测试第一个项目。 Spring是一个优秀的JAVA开发框架,其核心目的是解决JAVA企业级开发的复杂性。Spring Boot是2014年开发的一个全新框架,基于Spring 4.0,开发效率更高。可快速搭建和开发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 Spring Boot将创建项目的工作挪到网页上完成。把复杂的环境搭建易化成只需要运行一个批处理文件即可。 大致思路如下:开发者首先点击链接https://start.

2021-05-07 15:24:24 61

保护模式与虚拟内存

....段的概念是理解保护模式的关键所在。在实模式下,段寄存器中存放16位的段地址,这时段地址是参与寻址的;把段地址左移4位,加上偏移地址,就是20为的物理地址(嘿嘿,我们计算时就是把段地址加上个0,如CS:IP=1030:0010 则计算方法就是1030H--->10300H,加上偏移地址0010H,结果就是10310H就是20位物理地址)。 然而在保护模式下,段寄存器中存放着16位的段选择器(Segment Selector),这个值不是直接的参与寻址的,而只是一个指向段描述表(Segment Descriptor Table)的索引。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