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图像处理(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数字图像处理(Digital Image Processing)是通过计算机对图像进行去除噪声、增强、复原、分割、提取特征等处理的方法和技术。 [1] 数字图像处理的产生和迅速发展主要受三个因素的影响:一是计算机的发展;二是数学的发展(特别是离散数学理论的创立和完善);三是广泛的农牧业、林业、环境、军事、工业和医学等方面的应用需求的增长。

2023-02-26

Facial-Expression-Recognition.Pytorch-master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实现的面部表情识别项目。采用卷积神经网络(CNN)来完成特征提取和分类的任务,因为 CNN 是模仿人脑工作并建立卷积神经网络结构模型的著名模型,所以选择卷积神经网络作为构建模型体系结构的基础,最后不断训练,优化,最后达到较准确识别出面部表情的结果。

2022-07-08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号与系统2005真题.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号处理考研真题

2021-08-03

基于迭代FFT算法的平面阵列交错稀疏布阵方法_李龙军.pdf

均匀圆形阵列经典文献,利用迭代傅里叶算法,完成阵列稀疏化。

2021-08-03

最新波束赋形英文论文

最新波束赋形英文论文,从2012年至今主要为Journals & Magazines类。PDF格式,适用于有一定基础的学者。

2014-05-03

自适应波束形成程序集合

目前最全的自适应波束形成Matlab程序,包括了Capon、LCMV、LMS、RLS、mvdr、SMI算法、智能天线自适应波束形成算法等各类matlab程序。

2013-12-28

[数字信号处理实践方法](英)Barrie.W.Jervis.清晰版.djvu

数字信号处理 DSP 数字滤波器的设计框架

2011-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