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面向流域管理的数字孪生平台设计与实现

面向流域管理的数字孪生平台设计与实现(以巢湖流域为例)

2022-07-14

Unity3d Android DEMO

Unity3d引擎中,开发的3d游戏demo,发布成了安卓版本的安装包。由于工程文件太大,无法上传,可以联系我发邮箱,免费赠送所有源代码。希望能给Unity3d游戏开发者一些参考。实现了地形无限循环、攻击特效、小怪随机移动、主角攻击特效等功能。

2014-06-17

基于Unity3d的感知矿山虚拟现实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论文介绍了三维场景优化、碰撞检测、人员定位等关键技术,给出解决方案。针对传统的人员定位系统的不足,设计并实现了基于WiFi的三维空间人员定位算法。结合目标系统具体特征,遵循一定的选取原则,描述了三维建模工具、三维图形引擎、程序设计语言以及数据库等各种开发工具的选取依据。描述了矿区基础模型建立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并叙述了建筑、植被、巷道、人物以及机器设备等模型等各类模型的建模方法。研究了海量数据中的LOD、动态加载等场景优化技术。最后基于Unity3d三维引擎平台,利用C#开发语言,实现了系统的原型,并给出了主要功能的核心代码。

2014-03-15

virtools连接数据库以及后期操作数据的详细介绍

一般的资料只介绍连数据库,本教程中还教我们连接成功后如何运用数据库中的数据。作者琢磨了好多天后才搞出来的,希望能帮到像我当初一样迷惑的人。

2012-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