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绘制抛物线和正弦曲线

绘制抛物线和正弦曲线,作为之前发布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iuxue126com/3690809的补充版,以工程文件压缩包形式上传。 因为现在使用mac开发,所以使用了最新的vs2019 ide,然后在win10和mac下验证均有效。

2019-04-08

使用js添加DropDownList的项

如果在服务器端对一个服务器端控件(如DropDownList)进行绑定后,起状态将被保存;在客户端对DropDownList(Select)赋值时,不会保存状态。当你执行提交时,会将页面发送至服务器端,通过Page_Load事件处理,在返回到请求的页面。由于没有保存状态,所以列表被清空。之后才会执行按钮提交的事件,当然也就取不到值了。所以,有两个解决的办法。一、该页面不向服务器端提交页面,你可以通过请求其他页面,将返回值通过javascript来控制和输出。二、在提交页面之前,实现将要取的值存入一个<input type="hidden" />中(保存状态)。这样,就能保证取到你需要的值,当然,那个列表还是空的,除非为Select的每一个Option都保存一个状态(那是很没必要的)。 希望我的这些经验和解决方法对你们有用!

2013-01-22

正弦曲线的C#画法

正弦曲线的C#画法与抛物线的画,只有主程序

2011-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