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语言编辑环境win tc191

对于c语言初学者来说,wintc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编辑环境,一方面编译比较直观,另一方面,汉字环境更利于对编辑器的熟悉。 在对wintc非常熟悉并且对c语言深刻了解之后,可以尝试着用turbo c编程,因为它的逐步输出是非常不错的,再后来,可以用学习c语言在vc++6.0环境下的编程,vc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编程环境,这也是老师常给我们说的,他的奥妙之处好好探索!

2011-11-23

Altium.Designer.v6.9破解方法

破解Altium designer的方法

2011-11-23

Multisim7绿色汉化版

Multisim7是一个强大软件,可以用于电路仿真等进行电路分析。 一)构建电路原理图 1.取用元器件: 2.设置元器件的参数; 3.调整元器件的位置和方向; 4.放置虚拟仪器: 5,连接电路 (二)仿真分析 一,静态分析 1.利用虚拟仪表 2.利用M7的直流工作点分析功能 二,动态分析 包括电压放大倍数啊,输入电阻啦,等乱七八糟的 三,频率特性分析 在M7中可用M7的交流分析功能,也可利用虚拟仪器图示仪

2011-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