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TP协议分析

http://www.cnblogs.com/lidabo/p/4245438.html RTP协议分析 第1章.     RTP概述 1.1.  RTP是什么 RTP全名是Real-time Transport Protocol(实时传输协议)。它是IETF提出的一个标准,对应的RFC文档为RFC3550(RFC1889为其过期版本)。RFC3550不仅定义了RTP,而且定义了配套的

2015-03-19 15:46:47 193

srtWindowsTools.zip

windows 上编译的SRT协议的工具及库文件,可用作开发或者测试srt协议使用。

2021-08-11

经典 MFC 界面组件库

经典MFC界面组件库,ChartCtrl 源码和Demo,ChartCtrlLibKit 源码和Demo,支持vs2010,vs2012编译调试

2018-02-22

widows 高精度多媒体定时器

windows 高精度多媒体定时器,支持毫秒精确定时

2018-02-22

高效的H264解码库

高效的H264解码库,支持多路1080P 软解码, 支持默认硬件加速。

2018-02-22

ps流解析器,解析本地ps文件为 es文件,可分离出音频和视频

ps流解析器,可以解析本地ps文件,支持把ps文件转化为es的视频和音频文件

2018-02-12

TS流解析源码,本地文件可直接转化

支持标准的TS码流解复用,188字节和204字节,可以保存TS复合流中的视音频

2018-02-12

基于 jrtplib 接受 rtp数据 重组rtp 还原 rtp上的音视频数据

只是一个官方的jrtplib库,没有实际项目应用

2017-10-30

RTP_H264_发送&接收本地文件

本程序实现H264本地文件的发送和接收,具体:发送端读取本地文件解析H264音视频的NAL,发送数据,接收端收到数据后重新组包。

2014-04-08

C#开发网络摄像机预览视频,云台控制

基于C#开发的网络摄像机的视频预览,云台控制,调焦等。vs2010直接编译运行即可。 友情提醒:需要修改网络摄像机的IP为你自己的测试IP,负责可能会异常。

2012-09-20

摄像机协议接入VC通用开发包

VS2008开发的基于ffmpeg封装了网络库登录,码流回调,录像,回放,云台等,播放库封装了,打开流,解码,播放等。

2012-09-19

VS2008实现 流转发模式播放RTP视频流

VS2008是实现的流转发模式播放器,可以接受标准的rtp视频流,编译通过。

2012-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