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纵横四海

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实现读取Excel表内容批量生成二维码

目录一、概述二、依赖库安装三、Execl内容四、代码片段五、demo下载连接一、概述 最近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用到大量二维码,如果用某料二维码生成器生成的话,要么一个一个生成,要么花钱开会员批量生成(不开会员的话,有水印),23333,于是乎,不怎么动py的小白决定动手实现一个简单的脚本,废话不多说,上干货。开发环境:Ubuntu 18.04 Python版本:3.5二、依赖库安装pip install qrcode pin install xlrd三、Ex...

2020-06-09 09:19:36 1979 2

原创 Android录音机(AudioRecorder)实现-pcm转成wav

一、概述安卓系统支持MediaRecorder和AudioRecord录音,2者区别如下:MediaRecorder:MediaRecorder 是基于 AudioRecorder 的 API(最终还是会创建AudioRecord用来与AudioFlinger进行交互) ,它可以直接将采集到的音频数据转化为执行的编码格式,并保存。这种方案相较于调用系统内置的用用程序,便于开发者在UI界...

2019-07-29 09:23:02 955

转载 加密算法

最近用到对文本内容进行加密,于是查了一下常用的加密算法:DES(Data Encryption Standard):对称算法,数据加密标准,速度较快,适用于加密大量数据的场合;3DES(Triple DES):是基于DES的对称算法,对一块数据用三个不同的密钥进行三次加密,强度更高;RC2和 RC4:对称算法,用变长密钥对大量数据进行加密,比 DES 快;IDEA(Intern

2015-12-25 23:49:36 326

1KHZ正弦波和1KZH方波扫频wav无损音频

可以测试设备audio frequency response已经麦克风的密闭性、一致性 音频时长1分钟,立体声,44100采样率,wav无损格式

2020-11-14

16段均衡器实时录音改变声音

这个apk集成了实时录音,实时调节16段频谱的应用,功能很好用。适合想研究均衡器的同学。喜欢倒腾声音的可以下载。

2020-10-16

实时录音混响检测应用

这是一个实时录音检测混响等级的apk,支持录音波形的实时展示,对于声学方面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体验下。

2020-10-16

RT-Thread-OS实时操作系统指导 0.3.0.pdf.zip

RT-Thread-实时操作系统编程指南 0.3.0版本,启动下一待实时操作系统,内容很详细,很丰富,总共321页。

2020-08-07

联发科MT7686_Datasheet

该文档是MT7686完整的datasheet,资料很全,内容很丰富,总共有66页之多,详细介绍了mt7686。

2020-08-07

非常专业完全的项目管理模板

我们在做项目管理的时候往往需要一套完整的模板,从而更好的项目管理,好东西与大家分享,很全面的项目管理word。

2020-06-19

QRcode.zip

Python实现读取Excel表内容批量生成二维码,附demo源码,实用前先安装依赖库和Pyt(3.5或其他版本也可以),简单实用,适合小白。

2020-06-08

AudioPlayer.zip

此demo为AndroidPlayer播放器,封装后接口十分简单,还有播放状态的回调,很适合大家使用。

2019-08-09

安卓AudioRecorder录音pcm数据流并且pcm格式数据转成wav

Android AudioRecorder流式录音,并且支持Pcm格式音频转wav格式音频,并且实现录音音量。

2019-07-28

rxtx-native-windows.tar.gz

java-Windows串口通信dll库,包括32位和64为。

2019-05-31

Audacity 专业查看音频软件-Mac

udacity Mac版这是一款免费的音频录制软件,同时也是一款开源的软件。Audacity Mac版自身为多语含中文版软件初次启动也是英文界面,需要选择语言为Chinese(Simplified)简体中文版,也可以在编辑菜单的最下面一项设置。

2018-08-07

android app多语言切换demo

android app实现多语言切换demo,简单易懂,附源码工程

2018-06-23

Alexa声学测试使用手册

Alexa 亚马逊 智能音箱 声学测试使用手册,英文版本的

2018-05-26

wifi声波联网android demo

wifi声波联网android demo,亲测可用,简单便捷,快速集成体验

2018-01-12

USR使用手册

usr-wifi

2015-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