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2sh+tomcat6.0+MySql连接池异常

在本地测试没问题的, 现在放到网上去了, 每天第一次访问就有这个错误, 刷新后 ,就没有错我了。  求解决..

2013-12-23 11:25:21 711

原创 在localhost测试的jsp页面显示正常的,放到服务器上去字体就变大了,同一款浏览器测试的.

为什么在本地电脑能正常显示字体的大小,网页上传到服务器后就变大了,不受代码的控制了? [问题点数:40在localhost测试的jsp页面显示正常的,放到服务器上去字体就变大了,同一款浏览器测试的. 页面是网上下载 我修改过来的, 求解.

2013-10-28 18:25:32 1566 1

转载 关于POI的介绍请google一下!

public ActionResult excelPrint() {       HSSFWorkbook workbook = new HSSFWorkbook();// 创建一个Excel文件       HSSFSheet sheet = workbook.createSheet();// 创建一个Excel的Sheet       sheet.createFreezePane(1, 3

2013-05-23 17:41:45 432

原创 s2sh中getSession()关闭的方法

昨天遇到这个问题了,ssh中执行查询时候,如果用getSession()方法,当连接数到了,连接池最大的数量就会,出现不能连接的异常,原因是,session没有关闭,如果用手动关闭,这个方法是不稳定的,最好的方法是。 filter>     filter-name>hibernateFilterfilter-name>     filter-class>org.s

2013-05-16 10:12:15 555

jstl-1.1.2.jar+standard.jar

欢迎下载`jstl1.1.2.jar ssh放到服务器标签错误时候你可以用到..`

2013-11-12

win8风格界面html

win8风格的网站,值得你借鉴一下..有多个html页面.

2013-10-19

图片预览js

图片预览功能,效果还好。

2013-08-15

json的jar包

json所需要jar包.

2013-08-15

struts2和json的jar包

struts2和json的jar包,全都有了,直接导入就可以了,简单.

2013-05-07

javascript

js代码实现级联列表全国的省,市,区,数据都在js里面不需要查询,直接调用方法使用就可以了.

2013-05-07

junit工具jar包

直接导入jar包就可以使用了,在方法上面加上@test,调式时候应该都会吧.右键运行,有个junit运行的.

2013-05-07

hibernate3

工具直接导入就可以使用了 hibernate3.jar

2013-05-07

ssh整理好的框架

整理好的ssh2框架,下载就直接可以使用了。修改mysql 用户, 密码,和数据库,就好。 表格自动创建。

2013-05-07

N款表格风格,带分页,样式,查询,行倒排

N款外国表格风格,带分页,css样式,异步查询,每行倒排,正排序,带有ajax分页,性能快。

2013-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