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安装psycopg2模块失败时的一种解决方法

最近在学django框架,在连接postgresql数据库时出现问题,原来是没有安装psycopg2模块。然后就去网上下载了个psycopg2的压缩文件,解压后执行Python setup.py install安装。安装失败并提示"can' find ……"(大意是没有找到某某文件,图我忘了截-_-)。这是因为这个Python模块需要编译里面的c文件才能安装,而在Windows上编译需要vs200

2015-07-04 20:49:35 4311

触摸精灵3.10破解版

触摸精灵3.10已破解30分钟限制。不知破解完不完全,先分享给大家测试一下。这只作娱乐用哈,正式使用请支持正版。

2013-08-28

万能老板键

能一键隐藏桌面窗口的软件。首次用需设置热键(支持组合键,如Alt+F)。有模式一和模式二两种隐藏窗口的模式。第一个模式只能隐藏一个窗口,第二个模式能隐藏多个窗口。可以通过右键点击软件的托盘图标选择模式、查看当前模式。

2012-12-26

小键盘模拟器

主键盘上的0~9、enter、+、-、*、/及小数点都与小键盘模拟器上的一一对应。page up键:暂停或继续,page down键:退出程序。

2012-11-26

模拟小键盘

键盘的1~9及- + / .都与小键盘的对应,激活热键page up,关闭热键page down 分享我的业余之作(按键精灵做的),曾成功用笔记本电脑激活把热键设在小键盘的修改器。有什么不足或错漏望谅解。 另外,原来输入的键还在,并没有被拦截。也就是说按下一个0键会输入两个0,但不影响使用。你也可以在激活修改器后按page down关闭小键盘模拟器。

2012-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