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写的围棋软件

2008-07-16 09:58:00 522

原创 NimbusLookAndFeel with Netbeans6.5m1

2008-07-11 15:58:00 727

原创 jdk6 u10的NimbusLookAndFeel先体验

今天发现jdk6u10多了一个laf,叫NimbusLookAndFeel,在com.sun.java.swing.plaf.nimbus.NimbusLookAndFeel,和其他laf一样,在代码的最前面加上try { UIManager.setLookAndFeel("com.sun.java.swing.plaf.nimbus.NimbusLookAndFeel");

2008-07-03 22:22:00 3392

原创 排序算法的最快实现 JAVA and C

我用C实现了一个,效率比JAVA高了不少,一百万和C和JAVA的对比为 34-68 : 83-87 (毫秒),C的执行情况很不稳定,波动比较大,平均在40+,JAVA则稳定多了,大部分都在84左右。一千万C在330-340之间,加不加-o2没什么区别,JAVA则出现了OutOfMemory,加大Xms和Xmx都无济于事(我可是2G的内存),因此无法比较了。JAVA比C的效率低这是毋庸置疑的(废话)

2008-06-30 16:21:00 1380 2

原创 排序算法的最快实现

这篇blog先不要看了,代码有问题,请看新一篇, 排序算法的最快实现 JAVA and C(http://blog.csdn.net/qingshi163/archive/2008/06/30/2598659.aspx)。谢谢。                                                                                      

2008-06-29 12:29:00 1175 4

原创 我在CSDN写的第一篇blog

注册了个CSDN的blog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东西,有点忙,更多的是有点懒。看着空空的页面,确实有点不爽,决心从这篇CSDN的博文开始,勤快一些,有什么东西就尽量往上放,绝不偷懒。 我原来的blog,http://blog.sina.com.cn/skz,欢迎大家也去踩踩!

2008-06-13 13:39:00 403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中文版)

英文名是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由侯捷老师翻译的。<br>书我就不介绍了,相信大家都知道。<br>pdf格式,不过可惜的是它是扫描的,不是手打的,但扫描效果还算可以。

2008-06-25

C++ Templates 简体中文版

非常详细的讲解了C++的模板(整整5百多页都是写它……),相信对于模板,没有比这本书更好的了。<br>pdf格式,唯一的缺憾就是是扫描的,不是手打的,不过效果过得去。

2008-06-13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从这里下载的: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15354,可能是linux的原因,那个压缩包用gnome的文件打包器无法正常解压(会发现两个同名文件,却只能解压出来一个),我重新给打了一下包。 chm格式,tar.bz2打的包。

2008-06-02

标准C++宝典

C++的推荐书籍,只是扫描的还算可以。

2008-05-31

More Effective C++ 中文版

C++教程的经典之一,不用我在怎么介绍了吧。<br>pdf格式。

2008-05-31

使用subversion进行版本控制

subversion官方文档的中文译本,基于subversion1.2。<br>pdf格式。

2008-05-31

linux内核中文版

本书是为那些想了解 Linux 内核工作原理的 Linux 狂热爱好者而写,它并非一本内部手册,主要描叙了 Linux 设计的原理与机制,以及 Linux 内核怎样工作及其原因,Linux 还在不断改进,本书基于目前比较流行且性能稳定的 2.0.33 核心。

2008-05-27

Microsoft 编写优质无错 C 程序秘诀

作者在微软工作中给微软写的书,由微软出版社出版。

2008-05-27

programming-with-gtkmm

gtkmm程序设计是gtkmm官方的教程。

2008-05-27

gtkmm手册中文版

本中文手册基于gtkmm-2.3.5文档中tutorial部分完成。

2008-05-27

2008-05-26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thinking in C++。<br>pdf文件

2008-05-26

C++入门基础教程

很好的一本书,让你的C++入门变得简单,只是印刷效果没有那么好,不过还可以接受。

2008-05-23

UNIX环境高级编程 C

unix、linux环境下C的高级编程。<br>格式:PDF<br>共23个PDF文件,一个html文件。

2008-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