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droid 俄罗斯方块简单源码

直接可以跑,源码有超详细的注释。 玩着俄罗斯方块的的时候有背景歌曲。 【最好使用真机测试,不然可能会报错】 简单代码如下,注释可谓详尽至极啊: Handler m_handler = null;//负责接收消息 Timer timer = null;//负责发送消息 Data data = null;//存放游戏的数据,即二维数组,并负责二维数组的运算 MediaPlayer m_MediaPlayer = null;//音乐播放器 GestureDetector m_detector = null;//手势 SharedPreferences m_sp = null;//用于存储最高分等 String fileName = "Data";//存放游戏一些数据,最高分、难度、音乐、触摸屏 final String HIGH_SCORE = "highscore"; final String GAME_HARD = "gamehard";//存放游戏难度 final String GAME_MUSIC = "gamemusic";//游戏音乐 final String TOUCH_SCREEM = "touchscreem";//触屏开关 Android经典游戏源码,不容错误,代码详细,适合想要搞游戏开发的人进行学习

2014-09-27

Android 计算器

注释比较详细,与以往发的计算器不重复,菜鸟上手android必备。 【最好使用真机测试,不然可能会报错】 Android系统自带的计算器未必有我的好,哈哈,源码奉上,自己看吧,有图有真相。

2014-09-27

Android应用源码安卓多边形布局例子

六边形蜂窝布局,比较奇葩的一种布局方式,合理布局,展示方式比较美观,不多说,贴图,看效果自知 【最好使用真机测试,不然可能会报错】 围住神经猫,五子棋神马的,有了这种布局的方案,相信一些简单的小游戏布局都不是问题了吧。

2014-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