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下册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下册。经典书籍。pdf格式

2012-06-25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上)

经典书籍,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上册。pdf格式。

2012-06-25

mysql 5.0 存储过程

MySQL 5.0 新特性系列第一部分,为老用户而写的。简单的来说是介绍了“存储 过程、触发器、视图、信息架构视图”,这是介绍MySQL 5.0新特性丛书的第一集。

2011-11-19

文件监视源码

CDirectoryChangeWatcher,C++写的文件监视源码类。

2011-11-07

ado 操作大对象二进制数据

ado 操作数据库中,大对象二进制数据,适用于VC、VB等

2011-06-10

java就业培训教程

本书是一本融合编程思想与具体实践为一体的书,是作者长期实践、思考、感悟的总结,是作者在深入分析自己和众多学生学习现状之后探索出的学习java的一条捷径。

2011-05-15

usb驱动开发大全书2

usb驱动开发大全书2、usb驱动开发大全书2、usb驱动开发大全书2、usb驱动开发大全书2

2010-01-08

usb驱动开发大全书1

usb驱动开发大全书,usb驱动开发大全书,usb驱动开发大全书

2010-01-08

驱动程序 内核调试常用工具

驱动程序调试工具,DebugPrint、DebugView、DevView、GUID、WDMBuild

2009-12-31

使用WinDbg内核调试.doc

WINDOWS调试工具很强大,但是学习使用它们并不容易。特别对于驱动开发者使用的WinDbg和KD这两个内核调试器(CDB和NTSD是用户态调试器)。本教程的目标是给予一个已经有其他调试工具使用经验的开发者足够信息,使其能通过参考WINDOWS调试工具的帮助文件进行内核调试。本文将假定开发者熟悉一般WINDOWS操作系统和进程的建立过程。

2009-12-14

Windows 驱动程序开发环境入门

本白皮书包括以下内容: • 驱动程序开发必备 • 用于编译和链接 Windows 驱动程序的开发环境 • 编译时检测工具与技术 • 用于调试和运行时检测的工具与技术 • 诊断技术,包括断言、调试打印语句和 WPP 软件跟踪 • 测试,包括测试驱动程序的工具和有关开发与运行测试的指南

2009-12-01

VC++ 深入浅出dll编程

目录 1、概论 2、静态连接口 3、库的调试与查看 4、非mfc dll 5、mfc 规则 dll 6、mfc扩展dll

2009-11-30

pciview软件.rar

pciview软件.rar pci开发调试工具

2009-11-17

PCI总线设备开发光盘.rar

PCI总线设备开发光盘.rar PCI总线设备开发光盘.rar

2009-11-17

实战DeviceIoControl.rar

实战DeviceIoControl。 Aida整理。希望与大家多交流驱动开发经验。

2009-11-17

Win2000驱动程序设计.chm

Win2000驱动程序设计,电子书。Win2000驱动程序设计,电子书。

2009-09-23

windows注册表监视驱动源码

注册表监视源码 ,开发语言C++,驱动级别开发。 各位可以下载参考参考。

2009-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