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统计周期内黑色星期五个数

黑色星期五是指某天既是13号又是星期五。13号在星期五的情况比在其他情况少吗?为了回答这个问题,编写一个程序,计算每个月的13号落在周一到周日的次数。给出n年的一个周期,要求计算从1900年1月1日至1900+n-1年12月31日中13号落在周一到周日的次数,n为正整数且不大于400,(已知1900年1月1日是星期一)

2019-10-26

HTML静态网页作业

北邮信息网络应用基础HTML静态网页作业,下载后注意修改后使用(@-@)

2019-02-15

MATLAB教程

MATLAB[1] 是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 MATLAB是matrix&laboratory;两个词的组合,意为矩阵工厂(矩阵实验室)。是由美国mathworks公司发布的主要面对科学计算、可视化以及交互式程序设计的高科技计算环境。它将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众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传统非交互式程序设计语言(如C、Fortran)的编辑模式,代表了当今国际科学计算软件的先进水平。

2018-02-02

机器人学机器视觉与控制 MATLAB算法基础

本书是关于机器人学和机器视觉的实用参考书, 第一部分“基础知识”(第2章和第3章)介绍机器人及其操作对象的位置和姿态描述,以及机器人路径和运动的表示方法;第二部分“移动机器人”(第4章至第6章)介绍其基本运动控制模式及其导航和定位方法;第三部分“臂型机器人”(第7章至第9章)介绍其运动学、动力学和控制方面的知识;第四部分“计算机视觉”(第10章至第14章)包括光照与色彩,图像形成和处理技术,图像特征提取,以及基于多幅图像的立体视觉技术;第五部分“机器人学、 视学与控制”(第15章和第16章)分别讨论基于位置和基于图像的视觉伺服及更先进的混合视觉伺服方法。本书将机器人学与机器视觉知识有机结合,给出了实例算法和程序。作者有完备的代码可下载,用于验证书中知识点和实例,注重如何利用视觉信息控制机器人的运动。[1]

2018-02-02

基于MATLAB的雷达信号处理

基于MATLAB的雷达信号处理 值得一看

2018-01-19

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原理课件

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原理的课件,分享给志在考取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的研友们

2018-01-19

C++实现图书馆管理系统

C++实现图书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查找书籍,编辑书籍,删除书籍,显示书籍,新建书籍等功能

2017-12-04

Qt实现统计文本出现最高频次的字符

设计一个程序,可输入文本, 并统计输入文本中出现频率最高的 3 个字或字 母(不统计数字) , 显示出现次数。

2017-12-04

Qt实现随机出题

制作一个可供小学数学运算的程序。 0—100 整数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如结果为小数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根据输入题数出题,题目应为随机,每次应不一样。

2017-12-04

Qt实现人体健康计算器

设计一个测量身体 BMI 指数和体脂率的健康计算器,要求使用界面

2017-12-04

Qt实现人民币大写

在与财务相关的应用中,经常会用到人民币金额的大写,比如发票的打印 程序。本题的任务是:从键盘输入一个十亿以内的正整数( int 类型),把它转换 为人民币金额大写(不考虑用户输入错误的情况)。

2017-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