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ava网络开发》课程实验教学手册

实验要求: 自行设计一个多线程程序,用继承Thread类或实现Runnable接口两种方法来实现。 (1)编程求1!+2!+3!+…+n!(n>=1); 注意:n的值运行时通过键盘输入,使用BufferedReader类读取n的值 (2)编程实现将一个文件的内容写到另一个文件里。 编写一个基于TCP或UDP的网络程序,功能可自行设计。 自行设计一个数据库,并对数据库中的某个表格进行查询、插入、删除、修改实验要求: 编写一个程序能够实现: (1)窗口的关闭; (2)能够计算加减乘除(可做成类似计算器的程序); (3)可同时实现其它功能。 等操作。 实验要求: (1)编写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程序,要求含有菜单(包含二级菜单)、标签、文本框、文本区、单选按钮、复选框、列表框、下拉列表框等; (2)使用合适的布局管理器对以上组件进行管理。 实验要求: 编写一个求面积的接口Area,通过该接口可求三角形、长方形、圆等几何图形的面积。另外编写一个类实现此接口。 实验要求: 用数组存储下面的数并利用冒泡排序将它们按由小到大输出。 20,14,-21,43,11,5,36,-3,4,0 实验要求: 编程求1到100的和及积(分别用while循环、do-while循环和for循环实现)。 等十二个实验的详细作答。供大家学习和参考。

2011-11-18

SQL实用教程第二版

本资源是SQL的学习资源,是一本学习SQL的文档,大家值得学习一下!

2011-11-17

操作系统实验教学手册模板

1. 掌握光盘安装方式下安装RHEL 3 AS的基本步骤。 2. 了解系统中个硬件设备的设置方法。 3. 理解磁盘分区的相关知识,并手工建立磁盘分区。 4. 启动RHEL 3 AS并进行初始化设置。

2011-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