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oracle 9i rman参考使用手册.pdf

Recovery Manager(RMAN)是一种用于备份(backup)、还原(restore)和恢复(recover) 数据库的 Oracle 工具。RMAN只能用于ORACLE8或更高的版本中。它能够备份整个数据 库或数据库部件,如表空间、数据文件、控制文件、归档文件以及Spfile参数文件。RMAN 也允许您进行增量数据块级别的备份,增量RMAN备份是时间和空间有效的,因为他们只备 份自上次备份以来有变化的那些数据块。而且,通过RMAN提供的接口,第三方的备份与恢 复软件如veritas将提供更强大的备份与恢复的管理功能。

2009-06-11

oracle的入门心得.pdf

oracle的体系太庞大了,对于初学者来说,难免会有些无从下手的感觉,什么都想学,结果什么都学不好,所以把学习经验共享一下,希望让刚刚入门的人对oracle有一个总体的认识,少走一些弯路。

2009-06-11

ext-2.0.1.zip

很好的js控件,欢迎使用下载 很好的js控件,欢迎使用下载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