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d32view8.01版

NOD32VIEW,8.01版,2015更新的。 知道它功能的可以下载。 方法 1.直接解压安装,自动生成相关程序文件夹和桌面图标 2.网上搜一下NOD32VIEW的最新用户名和密码,以一行用户名一行密码的形式保存几个用户名密码在文本文件中 3.启动软件,右击,check password from file,选择刚才的文本 4.运行升级杀毒软件代码库 5.在IIS中建虚拟目录,指向相应程序文件夹的eset_upd 6.其他电脑安装ESET杀毒软件,升级服务器指向以上所建虚拟目录即可免密码升级!!!

2015-03-09

交卷程序源程序

VB编写的作业在线提交程序,源代码,可以在服务器端设置考试名称和测试文件夹,在学生端输入考号和姓名将考生文件夹自动复制到服务器,并写上学生机的机器名和IP地址等信息.

2013-03-20

江苏省会计电算化EXCEL版练习程序

江苏省会计电算化习题训练程序,可以选择上一题、下一题,可以选择答案,可以直接跳题,可以显示答案,可以看到得分及正确数、错误数。也可以自己设置习题,组成一个新的练习程序

2011-07-13

ASP在线考试程序(源码)

一个ASP在线测试程序,根据E灵通的代码改编,去除了所有的限制,增加了留言功能

2009-04-05

FTP申请和多媒体教室申请

多年以前的作品,可以申请SERV-U的FTP用户名,当然要结合SERV-U的安装.另外可以申请多媒体教室,还有一个报修程序.具体可以看有关配置文件,在config.asp中有一些参数.如果ASP或服务器配置水平不够,就不用试了,程序中有些技术可以参考.

2009-04-05

根据E灵通改编的ASP在线考试程序

根据E灵通考试系统改编,去除了所有的限制,有增加了新的功能,试题可以同时属于练习和考试,还集成了一个留言程序,增加了在线功能.

2009-04-05

江苏省会计电算化实务补丁

江苏省会计电算化考试软件和模拟软件都只能运行在WIN98环境,安装在WINXP/WIN2000时实务题部分不能生成账务文件,无法答题,以往有人在每次答题时初始化完成后执行某一套的补丁可勉强答题。<br>本补丁的功能是一次执行,永久有效,在WINXP/WIN2000(32位系统)下安装江苏省电算化软件后再执行本补丁,以后可以正常考试和模拟。

2008-07-03

作业提交程序

教师在教师机上设置完全共享(最好是隐藏的),再运行设置程序说明考试名称和准备提交的学生机目录,生成TEST.DAT与交卷程序一起放在学生可访问的文件夹,学生运行交卷程序后可以输入学生、姓名自动将文件夹提交到教师机。

200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