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正版自制月亮近景PSD,纹理可见,清晰绚丽,遵循CC协议署名-可商业使用分享

正版自制月亮近景PSD,纹理可见,清晰绚丽。 我自己微调过几个小时,比较满意,基本上需要月亮的地方可以直接拖过来用,网上的图片一般要么是盗版,要么正版不允许商业使用。我本人不愿意进行限制,随意使用也不限制分享,但如果再次发布请注明感谢我(Paris·钱森)的贡献。希望大家满意后可以给个评论,分享一下,或者传播下自由分享正版图片资源的这种精神。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 4.0 国际 许可协议进行许可。访问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4.0/deed.zh 查看该许可协议。

2013-11-28

JASFinder,开源免费的CKEditor图片上传组件,CKFinder的最佳代替品之一

开源免费的CKEditor图片上传组件,CKFinder的最佳代替品之一。由于CKFinder是收费的。所以网上有人做了这个免费的代替版。功能完美实现,小巧免费。

2013-08-02

全球最火的Yii框架快速入门教程,一天就懂。

全球最火的Yii框架快速入门教程,一天就懂。全中文详细描述了Yii框架的方方面面,辅以简洁详实的案例。新手入门yii Framework的最佳入门材料。强烈推荐。不要再走我的弯路。

2013-08-02

Advanced SystemCare6正版。功能超全的系统优化清理工具,完美替代360无隐私泄露 。支持简体中文

网上人们问能替代360的软件有哪些,大家都说的是Avast等杀毒软件。但是我们同时又有清理和优化系统,处理开机启动程序等需要。这些需要怎么解决呢?经过本人在网上打捞良久,终于发现Advanced SystemCare6正版。功能超全的系统优化清理工具,完美替代360等流氓软件,无隐私泄露,无云端强卸竞争对手软件,没有弹窗广告,没有私自安装其他软件。操作简洁明确,功能智能强大,自身包含专家和简单两种模式。亲身实测,不二之选。支持多国语言,包含简体中文。

2013-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