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访问另外进程窗口的问题

问题是这样的:比如说,我想写一个程序,能够自动完成 打开记事本->打开文件,页面设置对话框->把页边距 的右边距改为200。现在就查最后一步没实现了。求其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想用程序实现,打开word 复制其中某一页中的某个表格。思路是啥?谢谢。

2017-01-19 10:59:18 234

原创 在Java中设置Imageview的背景

对一个ImageView组件我进行了如下设置,点击图片出现以image_background.jpg图片背景@drawable/image_select_background其中image_select_background.xml代码如下    但是,现在我想在Java代码代码里将图片背景设置为空,当我想要背景的时候又是什么方法可以将最先的图片背景恢复呢(即恢复i

2017-01-08 17:39:29 400

原创 android 图片轮播 图片切换向右滑动出现白色页面

?public class MyViewPagerScroll extends ViewPager {    Activity mActivity; // 上下文    List mListViews; // 图片组    int mScrollTime = 0;    Timer timer;    int oldIndex = 0;    int curIndex 

2017-01-08 17:36:46 424

原创 【急】IBatis中update时提示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sqlmap:update MEAT_OUT_INFO_BASE set SEND_STATE ='0' where TRAN_ID ='1001'                                                                       

2017-01-03 03:10:27 1167

原创 求助 关于比较文本文件中找出相同内容

public class Buffered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Scanner readr = new Scanner(System.in); System.out.println("输入第一个文件名:"); String file1 = readr.next(); System.

2017-01-03 00:14:53 668

原创 请推荐几个好的关于BREW开发的网站,谢谢!

同上谢谢!

2017-01-03 00:04:57 167

原创 j2me绝对数

小弟刚学j2me对java也不了解,请问如得到一个数的绝对数和j2me中数学函数的引用

2017-01-02 23:51:44 178

原创 Android 分享功能

如下图:   使用Android 原生的分享功能,如何实现,求关键代码,坐等。

2017-01-02 14:12:04 134

原创 求助:用过Google Analytics或Flurry的并且了解C# Winform的进来瞅瞅吧!

求助啊,公司一款windows 桌面产品(Winform)需要收集一些用户行为数据,比如应用被安装/卸载次数、应用重要功能使用频率、应用总共开启次数/开启时长等,有没有工具可以做到这些啊,我所知的国内有友盟(umeng)、Talking Data、国外有Google Analytics、Flurry、AppsFlyer、Minpanel等,但这些工具都只支持移动应用(Android、iOS)和We

2017-01-02 11:47:01 390

原创 通过xmlhttp.open 传入的页面不能弹出消息框!

我有一个主页面A 通过xmlhttp.open打开页面B在A中的一个div里显示现在我想通过B页面中的ASP变量实现一个弹窗提示response.Write("alert('测试弹窗')")但是这一句在B页面中没有反应如果把这一句放在A页面却可以弹窗出来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如何让传入的B 页面弹出消息框 !

2017-01-02 03:31:34 293

原创 求教:如何实现2个app的切换

是这样的:我用了友盟推送,现在一个需求,我的app是打开状态,然后切换到微信(或者其他app),这时候来了一条友盟的推送消息,我点击推送通知,理论上回弹回我的app,进行一些逻辑操作。但现在的问题是,怎么都切不回来,而是一直在微信界面,而我的app里的逻辑代码都已经执行。点击推送通知的时候,我的app里的toast都在微信上弹出来了,就是不切,百度上所有的方法几乎都试过了,就是不行。这个操

2017-01-01 05:00:23 890

原创 关于android Fragment的生命周期的问题

android fragment,用Other Fragment replace()替换FrameLayout布局中的Fragment,为什么加入了Back栈,但按返回键却没有执行OnCreateView()这个函数,其他的正常执行了,导致了getView()的空指针异常,求教应该怎么办?另外replace()只能用FrameLayout布局方式吗?

2016-12-31 16:14:30 183

原创 现在上传app到appstore是怎样的流程

现在做了一款App需要上传到Appstroe,我注册了99美元的帐号,平常也是真机调试的。现在要上传到Appstore的话我大概都需要走哪些流程,给个路线,我再自己研究也可以。谢谢了

2016-12-30 05:39:58 26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