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 Python 进行数据分析 第二版 》(SeanCheney)翻译的中文版

本书是2017年10月20号正式出版的,和第1版的不同之处有: 包括Python教程内的所有代码升级为Python 3.6(第1版使用的是Python 2.7) 更新了Anaconda和其它包的Python安装方法 更新了Pandas为2017最新版 新增了一章,关于更高级的Pandas工具,外加一些tips 简要介绍了使用StatsModels和scikit-learn。 翻译作者:SeanCheney 原书作者:Wes McKinney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4d180d90a3f 注:非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官方中文书,资料来源于网络。

2019-03-21

基于隐蔽马尔科夫模型的时序分析方法

解密复兴科技-基于隐蔽马尔科夫模型的时序分析方法。从介绍复兴科技公司着手,深入介绍了HMM模型参数估计、预测与解码问题、隐蔽状态的估计问题、模型选择和模型检验、序列不相关和自相关的马尔科夫状态转换模型,以及MS-AR模型的估计方法等问题,并给出了将HMM模型应用于宏观经济分析和股市波动分析的实例。

2019-01-12

UWP应用程序无缝调用几何作图Sample

有时候需要编辑一些几何图形,如三角形,圆锥曲线等,在UWP应用中加入这些几何作图功能是件费时间又很难做好的事。其实Windows 10 应用商店中已有一些专业的几何作图工具了,那么能借来一用吗?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需要从Windows 10 应用商店中安装一个几何作图APP。这里以“活动几何”APP为例.

2016-07-21

C#软件开发实例.私人订制自己的屏幕截图工具

C#软件开发实例.私人订制自己的屏幕截图工具 的源码。

2016-06-27

windows 8磁贴模板

The tile template catalog (Windows Store apps)

2014-02-17

windows 8 开发31日(中文翻译1-28)

破船翻译的windows 8 开发31日(中文翻译1-28),汇总一下。

2014-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