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

微软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微软.NET开发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而Microsoft Visual C# 2008是微软开发的C#编程集成开发环境(同种产品还有Borland公司的C# Builder),它是为生成在 .NET Framework 上运行的多种应用程序而设计的。C#简单、功能强大、类型安全,而且是面向对象的。C#凭借它的许多创新,在保持 C 样式语言的表示形式和优美的同时,实现了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

2011-06-30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

微软公司推出的VC编程开发软件。全称MicroSoft Visual C++,是开发Win32应用程序(Windows 95/98/2000/XP/NT)的、面向对象的高级可视化计算机程序开发工具,是一款可视化的集成开发系统。

2011-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