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VBA]英式日期转换函数,效果如 1st Apr 2020

最近在研究Word VBA函数,看看里面是否有现成的函数,能把日期比如今天2020年4月1日转化为英式函数,最接近要求的就是Format函数,但是效果只能达到1 Apr 2020这种格式,不能忍,所以自己编写了一个函数,直接调用就好了。废话不多说,函数代码如下:Private Function Dayth(RepDate As Date) '自定义英式日期转换函数如 1st Apr 2...

2020-04-01 14:07:19 1033

原创 今天上传了不少的设备操作指引

今天上传了不少的设备操作指引,都是自己制作的SOP.其中包含以下的设备SOP:1.Abrasion tester_橡皮酒精耐摩擦试验机2.UV aging tester_紫外线老化试验箱3.High_Low Temperature Tester_恒温恒湿试验箱4.ESD Tester_静电放电发生器5.Barcode Scan gun_扫码枪都是原创,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

2018-08-08 10:56:54 265

电池分容测试仪SOP_中英文版

安奈其ANQ-T5V3000mA型号电池分容测试仪的操作SOP,里面有详细的设置步骤,可以让使用者一目了然的知道手机或平板类锂电池的实际容量。

2018-08-08

Eclipse_MS5145扫码枪设置指引SOP

本文档为Eclipse_MS5145型号的扫码枪的设置指引,在word文档中如何方便的扫码并记录下来,即加上后缀Tap制表符的设置方法。

2018-08-08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SOP

本设备为通用型紫外线加速老化试验箱,设计符合GB/T14522-2008要求,使用UVA-340荧光紫外线灯管8根,该文档为此设备的SOP。

2018-08-08

恒温恒湿试验箱SOP

本设备为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E600的详细操作SOP,适用于手机平板类产品的环境试验。

2018-08-08

静电放电发生器(ESD tester)SOP

本设备型号为上海Prima生产的静电发生器ESD61002TA,本文档为该设备的详细操作指引。

2018-08-08

橡皮酒精耐摩擦试验机SOP

本设备适用于各类表面喷涂产品及印刷字体耐磨寿命试验.此文件为设备的操作指引。

2018-08-08

SOP of Hi-pot tester(耐压测试仪)中英文版

专门针对充电器可靠性测试的耐压测试仪LK2672X操作说明指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2018-03-26

手机验货快速指引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验货指引,方便大家更快速的上手品质管控行业

2016-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