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

本书采用案例形式,以智能算法为主线,讲解了遗传算法、免疫算法、退火算法、粒子群算法、鱼群算法、蚁群算法和神经网络算法等最常用的智能算法的MATLAB实现,每个案例都是一个使用智能算法解决问题的具体实例,所有案例均由理论讲解、案例背景、MATLAB程序实现相扩展阅读四个部分组成。

2018-04-08

数、图像、公式、图形的英语表达

本书比较详细地论述了各种数、符号、公式和图形的口头英语 和书面英语表达.就如何用符合英语习惯的科学语言正确表达这 些现象进行了深入研究。书中还给出了大量应用实例,以便广大 科技工作者查阅、参考和引证。

2018-04-03

LaTeX入门与提高(第2版)

超星阅读器打开。使用者能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生成很多具有书籍质量的印刷品。对于生成复杂表格和数学公式,这一点表现得尤为突出。因此LaTeX非常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类文档。这个系统同样适用于生成从简单的信件到完整书籍的所有其他种类的文档。

2018-03-28

稀疏和冗余-在信号和图像处理方面从理论到实际应用

稀疏和冗余-在信号和图像处理方面从理论到实际应用 建棋来源是信号与数字阁象处理的关键。配备恰当的模式,一个人可以处理各种各样的任务,例如去噪、恢复、分离、插入和外推、压缩、抽样、分析与合成、检测、识 别和更多。

201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