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游戏测试用例编写方法

游戏测试用例编写方法浅谈,对游戏测试需要注意的地方做了一些总结

2016-02-05

TCP/IP序列号和确认号

TCP/IP序列号和确认号详解: TCP协议工作在OSI的传输层,是一种可靠的面向连接的数据流协议,TCP之所以可靠,是因为它保证了传送数据包的顺序。顺序是用一个序列号来保证的。响应包内也包括一个序列号,表示接收方准备好这个序列号的包。在TCP传送一个数据包时,它会把这个数据包放入重发队列中,同时启动计时器,如果收到了关于这个包的确认信息,便将此数据包从队列中删除,如果在计时器超时的时候仍然没有收到确认信息,则需要重新发送该数据包。另外,TCP通过数据分段中的序列号来保证所有传输的数据可以按照正常的顺序进行重组,从而保障数据传输的完整。

2013-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